隱家拉麵,台灣台北士林大人氣美味,黃金雞湯拉麵!


2019年12月27日,這天晚上突然地很想要吃拉麵!
所以便搭著公車慢慢來到台灣台北的捷運士林站附近

這天晚餐選擇的是隱家拉麵
剛抵達到這裡是
門口滿滿的人龍!


隱家拉麵裡面約有13個座位左右
位子不算很多
於是我只好在排隊的時候
看Netflix上的動畫"狂賭之淵"來打發時間


而在排隊時也順便研究了菜單
最後決定點了黃金雞湯拉麵搭配豬叉燒,180 TWD (= 6.03 USD)
另外再追加一份豪華叉燒拼盤,100 TWD (= 3.35 USD)


而在等了約快一個小時後
終於輪到我入座了!
而入座後就更讓我期待這裡的拉麵了!


為了拍照的關係
我請拉麵師傅幫我把豪華叉燒拼盤上的叉燒
全部擺上了拉麵
滿滿的叉燒看起來相當壯觀又令人垂涎三尺!


而這裡供應兩種不同的麵條,中卷麵和粗麵
我則是選擇了中卷麵
另外這裡麵不論份量價錢是一樣的
所以我也點了大份
麵的口感則是選擇偏硬的口感


中卷麵吸附湯汁的能力相當不錯
偏硬的麵條吸附了點金黃色雞湯的香氣
相當美味!


而這裡的顏色金黃的雞湯
喝起來本來就很優秀
搭配上鮮甜的紫洋蔥
更能引出雞湯的鮮美!


舒肥雞肉叉燒厚度適中
內部也是鮮嫩多汁不乾柴
搭配上一點胡椒的香
讓人難以忘記


而粉紅色的舒肥豬肉叉燒除了美麗外
吃起來肥瘦適中且鮮嫩
搭配一點胡椒提味
也是非常美味


而更不能錯過的是這裡的雞腿叉燒!
炙燒過的雞腿叉燒聞起來就讓人流口水!
且炙燒過後也逼出來了多餘的油脂
吃起來真是既香又美味!


除了滿滿的叉燒之外
也可以吃一點青菜轉換一下口味!


隱家拉麵的黃金雞湯拉麵讓我非常滿意
除了本身拉麵的品質非常高之外
滿溢出來的叉燒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以此份量來說,價格也相當庶民!

也難怪即便我吃完拉麵已經晚上8點半了
門口依舊大排長龍!
畢竟好吃又划算的美食人人都愛!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14:00;16:30 - 22:00 (週一公休)
TEL:+8862 2888 102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