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秋匠,台灣台北,美味回甘醬油拉麵及微辣開胃牛肉咖喱飯!


2020年7月29日,這天晚上和朋友在台灣台北一起吃晚餐
我們當天來到的拉麵店,麵屋秋匠
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和捷運忠孝敦化站之間


麵屋秋匠主打的是牛骨和魚貝類的湯底


當天晚上麵屋秋匠的座位約莫半滿
我們幸運地沒有排隊很順利就入座了


看了看菜單之後
我決定點了編號一的醬油拉麵來試試看
一碗價錢是200 TWD (= 6.79 USD)
並且加點了套餐,100 TWD (= 3.4 USD)
套餐則是多了一盤牛肉咖喱飯和一罐可樂


而同行的朋友則是點了一碗豚骨醬油拉麵
一碗價格則是190 TWD (= 6.45 USD)


過了一陣子後
我的醬油拉麵送上了
醬油拉麵看起來上面的用料豐富
有叉燒,玉米,豆芽菜以及蔥花
還有一片大大的海苔


以牛骨和魚貝為基底的高湯
搭配上日式的醬油
喝起來清爽美味但帶有甘甜味
個人相當喜歡這樣的湯!


麵體則有一定的彈性
搭配上帶有回甘味的醬油湯底
吃起來非常地對味!


豬叉燒雖然不是台北目前常見的舒肥叉燒
但是吃起來美味且沒有腥味
口感也非常軟嫩!


因為這碗醬油湯底回甘明顯
搭配上玉米不僅不突兀
甚至搭配的相得益彰
更能凸顯出其甘甜!


而牛肉咖喱飯的部份
我則是希望老闆在我吃完後再送上


牛肉咖喱飯的咖哩微微的辛辣
牛肉的口感也是燉的非常軟嫩
搭配上粒粒分明的白飯非常美味


但朋友的豚骨醬油拉麵遲遲沒有送上
直到我已經把我的拉麵和咖哩吃完了
朋友的豚骨醬油拉麵才送來
但麵屋秋匠老闆後續補償非常週到
這碗豚骨醬油拉麵竟然完全不跟我們收錢!
由於這樣的服務態度實在是好的太過頭了!
讓我們當下驚訝甚至多過於滿意


個人覺得麵屋秋匠除了拉麵非常美味之外
咖哩也是非常的讓人垂涎三尺
此外店家的服務態度也非常值得稱讚!

下次若有機會的話
會想要試試看麵屋秋匠的商業午餐
商業午餐有小碗拉麵和一份飯類定食
畢竟同時吃正常size的拉麵和咖哩飯
實在是有一點太多了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30 - 21:00 (週日公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