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的煮干拉麵凪 (すごい煮干ラーメン凪) @ 2017日本拉麵祭 (台灣台北)

(English Version: Sugoi Niboshi Ramen Nagi (すごい 煮干ラーメン 凪) @ 2017 Nippon Ramen Festival in Taipei, Taiwan)

2017年2月24日,2017日本拉麵祭第一天
為了拉麵祭,我搭乘 捷運到捷運忠孝新生站!

2017日本拉麵祭
雖然當天雨下很大,又是上班日
這些都不能阻擋台灣人對於拉麵的熱情!
場地比我預期中的人潮還多!
但我已經訂了早鳥票,不怎麼影響我

雖然拉麵起源於中國,由日本改良,但現在在台灣卻非常受歡迎!
這次是日本拉麵祭第一次在海外舉辦

早鳥票,220台幣(7.2美元)每張
我選擇的第一家拉麵攤是厲害的煮干拉麵凪 (すごい煮干ラーメン凪)
因為我很少看到拉麵店在台灣,甚至在日本,主打煮干拉麵!

厲害的煮干拉麵凪 (すごい煮干ラーメン凪)
上一次我吃到煮干拉麵是在日本青森
煮干指的是沙丁魚乾
不同於前次,這家的湯是由沙丁魚干和豚骨湯底所構成,不是醬油湯底

煮干拉麵
一開始,我先品嚐了湯頭,沒有把醬攪開
沙丁魚干和豚骨湯底混合的非常之好!
把醬攪開之後讓整碗湯接近完美!
麵條看起來很細但是口感卻很有嚼勁!
雖然叉燒看起來有一點過熟,但是實際上吃起來卻十分軟嫩!

我強力推薦這家拉麵,厲害的煮干拉麵凪 (すごい煮干ラーメン凪)
在台灣台北2017日本拉麵祭上!
它絕對值得你嘗試!

 地圖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