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森必吃!長尾中華拉麵!


(English Version: Nagao Chuuka Soba, the Must-Try Ramen in Aomori, Japan)

2016年5月18日早上,我搭著渡輪從函館來到了青森

根據我當天在青森的觀察啦,青森似乎不太是一個外國觀光客首選的地方
所以我必須儘力蒐集一些有用的日文資訊,即便我的日文很殘念就是了

青森是一個靠近津輕海峽的良港城市
這就是為什麼青森的人氣傳統拉麵會是煮干拉麵了吧!
煮干,指的其實就是沙丁魚乾
煮干拉麵的湯頭是由沙丁魚乾所構成

我聽說長尾中華拉麵是青森最棒的拉麵店
這顯示了來到青森就一定要來吃長尾中華的必要性

長尾中華拉麵就在青森車站附近

我去了青森車站附近的長尾中華拉麵,交通十分的便利啊!
我點了一碗長尾中華的招牌,煮干拉麵!

長尾中華的煮干拉麵,青森最好的拉麵

這一家的叉燒雖然有點偏瘦,但這不影響我對他的評價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湯!
他的湯和一般在台灣賣的日本拉麵完全不一樣
長尾中華的湯主要是用沙丁魚乾和醬油熬煮的,然而台灣通常是豚骨或者雞白湯
他們家的粗麵也很有嚼勁
這碗煮干拉麵對我來說,接近完美了!

免費日本國產米吃到飽

長尾中華拉麵不僅僅是價錢十分划算(一碗JPY 550),而且又很好吃
另外還有高品質的日本國產米吃到飽!

如果到了青森,請不要忘記來長尾中華拉麵用餐!
不用擔心餐點吃不飽,只需要擔心你的胃裝不下!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