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流蘭丸,台灣台北好吃且價格合理的醬油拉麵!


今天要來推薦一家在台北十分有人氣的拉麵店!
那就是,鷹流東京醬油拉麵 蘭丸!
拉麵店的地點很方便,就在捷運台北小巨蛋站附近!

鷹流東京醬油拉麵蘭丸 拉麵店 台北 台灣
拉麵名店通常需要排隊
因為店裡面只有6個座位的關係,有時候排隊至少30分鐘起跳
但請相信我,這絕對值得!
另外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提醒
如果不是一個人去的話,請等所有人到齊再一起排隊喔!

這裡入口有一台食券販售機
在這裡買票等到有位子進去的時候再交給櫃台就可以囉!

鷹流蘭丸的招牌是它們家的叉燒拉麵
但是我通常都點東京醬油拉麵
因為叉燒拉麵的肉可是舖滿整碗的啊!
我可能吃不太完

等我改天有點叉燒拉麵,再上傳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東京清湯醬油拉麵 鷹流 蘭丸  台北 台灣
東京醬油拉麵,180新台幣(5.7美元)
這裡麵可以無限續
而且溏心蛋只要付20到100新台幣(0.63美元到3.15美元),要吃幾個都隨意
不過必須要自己剝蛋殼就是了

麵條是稍微有點軟,但還是很好吃
叉燒看起來帶著一點粉紅色吃起來蠻嫩的
清爽的醬油和柴魚的混合湯頭的鹹香令我十分喜愛!
溏心蛋咬下去以後會有蛋黃流出來!

No Ramen No Life!

這裡對於醬油拉麵愛好者來說,是一個值得來的好地方!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8:00 ~ 22:3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