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彩未 日本北海道最佳拉麵


(English Version: Menya Saimi, the Best Ramen in Hokkaido, Japan)

札幌向來以味噌拉麵聞名
在札幌眾多的拉麵店之中,麵屋彩未的評價是最好的!
(請參考:RamenDB北海道)

麵屋彩未,日本北海道最好吃的拉麵
麵屋彩未的店門口

理所當然地,身為一個拉麵愛好者,到札幌的時候,自然就無法錯過這家高評價的拉麵店。
我當天是從青森一路北上到札幌,到的時候是下午1:30 (當天是2016年5月19日)

幸運地是,來到這間這麼有名的拉麵店,我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排隊上。我只花了30分鐘左右就有位子進去了。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到了下午2點之後,不算是吃飯的尖峰時間,排隊的人反而變多了

麵屋彩未,日本北海道最好吃的拉麵
在札幌最好的拉麵店排隊的人們

我發誓,這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味噌拉麵!
麵屋彩未的招牌,辛味噌拉麵
麵屋彩未的招牌,辛味噌拉麵,800日圓

麵條十分的有嚼勁,而且湯頭是濃濃的味噌帶一點微辣。我最無法忘懷的,是它所配上肥瘦適中的叉燒,十分的多汁又好吃!

如果你自認自己是一個美食家,那麼當來到札幌的時候,請不要忘記把這家店排入你的行程裡!


如何到麵屋彩未?
麵屋彩未就在美園站附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