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木瓜牛奶大王,台灣彰化市區,蛋奶香濃且綿密滑順酪梨布丁牛奶

2022年9月9日下午
在台灣彰化員林吃完明拉仔麵米苔目
我搭乘著公車來到彰化市區
並決定到彰化木瓜牛奶大王
喝個飲料休息一下


彰化木瓜牛奶大王
開業於西元1958年
位於彰化市中華路37號
就在彰化孔子廟附近


店門口擺有很多新鮮水果
以及很多牛奶和布丁!
看起來讓人很期待


這天下午因為逛累了想休息
便先點了一杯木瓜牛奶汁內用
價錢是60 TWD
可以使用Line Pay或街口刷卡付款
對客人相當的方便


大概過了5分鐘以後
新鮮現打的木瓜牛奶送上桌了!


這木瓜牛奶看來是蠻稠的
插進木瓜牛奶的吸管
站立在中間屹立不搖!


這裡的木瓜牛奶喝起來
有著香甜的木瓜味
搭配上奶香的滑順
在炎熱的夏天十分舒服!


順帶一提
在桌上看到了奇妙的
看起來跟星座占卜有關的東西


不過來這邊的客人似乎外帶居多
我看當天內用的位子沒滿
就想說不如再點一杯飲料
多休息一會兒!


於是我又點了一杯
酪梨布丁牛奶汁來內用
價錢是70 TWD


大概過了3~4分鐘以後
我的酪梨布丁牛奶汁
就送上我的桌子了!


這酪梨布丁牛奶
看起來和奶昔一樣濃稠
還帶著點光澤


這酪梨布丁牛奶
喝起來香濃滑順
有著酪梨的味道
搭配上布丁的蛋香
以及牛奶的奶香
實在是非常美味!


木瓜牛奶汁已經蠻好喝的
不過對我個人來說
甚至更愛酪梨布丁牛奶汁多一些!


彰化木瓜牛奶大王
是彰化市區相當受歡迎的冰菓室
雖然招牌是木瓜牛奶
也是相當好喝
不過我個人覺得
酪梨布丁牛奶多了布丁的蛋香
喝起來更加美味!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10 - 21:30 (週四公休)
TEL:+8864 724 984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