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屋豆奶宵夜專賣店,台灣台南新營,濃郁高鈣厚片吐司搭配香辣打拋豬蛋餅!

2022年8月28日,這天結束和朋友的澎湖之旅
我們則是從台灣澎湖馬公港
搭乘快船返回嘉義布袋港
接著我則是搭乘棕6公車來到台南新營
打算搭乘客運返回新北板橋
並且順便來新營吃個晚餐


而朋友則是從嘉義布袋港騎腳踏車
我們最後在台南新營會合
來到了復興路上的
尚屋豆奶宵夜專賣店吃晚餐


店內的用餐區
則是在店外的騎樓
可能因為剛下過雨
在夏夜坐起來通風而涼爽


我這天點了以下這些:
打拋豬蛋餅,45 TWD
高鈣厚片吐司,40 TWD
鹹蛋奶酥厚片吐司,35 TWD


這裡結帳除了付現金
也可以使用台灣Pay支付
不過台灣Pay只支援金融卡帳戶付款
不支援搭配信用卡


而點完餐後
朋友的餐點則是先被送上


有泡菜炒泡麵以及小熱狗
還有一份還沒上來的高鈣吐司


緊接著我的打拋豬蛋餅也上桌了!


後來老闆發現漏了一塊蛋餅
馬上補上給了我漏的那塊!


這裡的打拋豬蛋餅
看起來蛋餅皮比較厚一些
裡面有不少打拋豬的內餡


這裡的打拋豬蛋餅
外皮口感有點類似河粉
搭配雞蛋吃起來厚實而香Q
裡面的打拋豬內餡
吃起來夠味而微辣
不需沾醬就很好吃!


再接著送上來的
則是令人期待
只看名字不知道是什麼的
高鈣厚片吐司!


高鈣厚片吐司看起來金黃
搭配烤的有些微焦的部份
看起來有點像蛋撻一樣!


這高鈣厚片吃起來奶香十足
甜中帶有一點鹹味
味覺平衡的恰到好處
搭配下面鬆軟厚實的厚片吐司
實在是誘人而無法拒絕的宵夜!


而鹹蛋奶酥厚片吐司
上面有一層看似蠻厚
黃中帶棕色的奶酥
邊緣則有一點微焦


鹹蛋奶酥吐司混合了
鹹蛋的鹹味和奶酥的焦香
吃起來鹹甜鹹甜的
搭配鬆軟厚實的吐司
實在是很對味


在尚屋豆奶宵夜專賣店吃晚餐
讓我覺得特別繞來新營一趟
是十分正確的選擇!

這次點的我都蠻喜歡的!
不過如果胃口真的不夠的話
建議可以把高鈣吐司厚片跟打拋豬蛋餅
放到比較優先考慮的位置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7:30 - 02:00(+1)
TEL:+8866 632 008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