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本家咖哩,微辣開胃的美味咖哩 (台灣台北)


2020年5月12日,晚上和朋友們約在台灣的台北車站附近吃晚餐
我們當天是前往位於台北車站北邊的羅本家咖哩


羅本家咖哩有大片的落地窗
看起來乾淨舒適


裡面座位不算多
不過我們的座位尚不算擁擠


羅本家咖哩這裡有供應兩種咖哩
分別是日式經典和南洋椰香咖哩
再搭配各種炸物以及蔬菜


我則是點了一份日式唐揚炸雞咖哩,180 TWD (= 5.98 USD)
而我選擇的咖哩醬則是南洋椰香咖哩!


同行的友人則是點了一份羅本家全餐
一份則是280 TWD (= 9.3 USD)
看起來是各種用料是非常多元又豐富!


在一段時間後
我的日式唐揚炸雞咖哩送上了
而且還附上一小碟水果


我的咖哩以熱騰騰的日式唐揚炸雞作為主菜
搭配半顆溏心蛋
以及炸過的馬鈴薯,紅蘿蔔和花椰菜
看起來令人食慾大開!


首先來試試看咖哩的味道
南洋椰香咖哩吃起來有一點辣味
並且帶有些許椰香
咖哩中有些絞肉末
使得口感更加豐富!
搭配煮的粒粒分明但又略帶黏性的白飯
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享用


溏心蛋半熟的蛋黃略呈膏狀
搭配咖哩吃起來非常好吃


而這裡日式唐揚炸雞炸的顏色較為深些
外觀上呈現棕色
聞起來有著令人流口水的香氣!


炸雞的外皮炸得熱騰騰且非常酥脆!
而內部非常地美味又多汁
是令人非常難以忘記的美味!
個人非常推薦這裡的炸雞!


最後則是來吃點附上的水果作為結尾
當天的水果是芭樂和西瓜

個人覺得羅本家咖哩的餐點頗有水準!
南洋咖哩香辣開胃又帶點椰香
和白飯的搭配非常亮眼!
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當然是其酥脆又多汁的日式唐揚炸雞!
整體來時,是很值得一試的咖哩餐廳!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00 - 20:00 (週日公休)
TEL:+886 902 198 71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