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an Curry (ターバンカレー),具有金澤本地特色的人氣美味咖哩 (日本石川)


2020年1月6日,這天早上在日本石川的金澤市區
逛完了金澤有名的庭院,兼六園後
也差不多中午了
我則是慢慢走到位於香林坊附近的Turban Curry
來吃吃看金澤本地特色的咖哩

進入餐廳的時候人還不是很多
我馬上就有位子坐了


Turban Curry有提供英文Menu


這裡咖哩的選擇還蠻多樣的


不過最受這裡顧客喜愛的
還是這道L Set咖哩!


所以我則是毫不猶豫的點了一份中份的L Set咖哩
價錢是950 JPY (= 8.66 USD)


在我點完餐後
店裡的座位逐漸被來用餐的客人給坐滿


過了一陣子後
我的咖哩被盛裝在不鏽鋼盤送上來
這裡的咖哩看起來外觀顏色較深


旁邊還有常常和咖哩搭配的小菜,福神漬
吃起來味道甜甜的
和略帶辛辣的咖哩搭配起來很讚


這裡的咖哩除了顏色深之外
味道也相當濃郁
帶有些微的辣度
和白飯搭配起來非常對味!


而且這盤L Set咖哩還包含了
漢堡排,豬排以及德式香腸三種主菜
每一種和咖哩搭配吃起來都是相當好吃!
此外還有新鮮的高麗菜絲可以解解油膩!


除了品質令人滿意之外
份量更是讓人吃的超飽!


這麼平價,好吃又多元的咖哩
卻只要950 JPY (= 8.66 USD)
也難怪如此受到金澤當地人的歡迎!

在享用完美味又飽足的金澤咖哩後
我則是走回了金澤車站
準備搭上接駁巴士前往位於日本富山的小矢部三井Outlet!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00 - 20:30
TEL:+81 76-265-661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