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 Wigboldus Fishmonger,品嚐荷蘭傳統美味,鯡魚三明治!(荷蘭阿姆斯特丹)


2019年12月9日,這天早上在荷蘭阿姆斯特丹
先參觀了梵谷美術館以後
中午時間到了便搭乘輕軌前往Dam輕軌站
到附近的Rob Wigboldus Fishmonger吃午餐!

這天午餐當然是要來吃道地的荷蘭料理,醃鯡魚!


店門口的海報就告訴客人這是荷蘭傳統食物了!


店裡面賣了各式各樣的魚料理
主要有醃魚和炸魚等等


首先來試試看這款有寫Hollandse的醃鯡魚
感覺應該是經典款!


我點的是有麵包(Broodje)的鯡魚三明治
一份是3.5 EUR (= 118 TWD)


偏硬的麵包夾著醃鯡魚
上面鋪滿了不少酸黃瓜和碎洋蔥


酸甜的酸黃瓜和鮮甜的碎洋蔥
搭配上醃的微鹹的鯡魚
和偏硬的麵包一起入口
達成味覺上相當完美的平衡!
非常美味!


因為第一個鯡魚三明治(Broodje Haring)實在太好吃了
讓我相當滿意
所以我又想再吃一個
不過這次點了另一種醃魚Rolmops


這次點的醃魚三明治一份只要2.5 EUR (= 84 TWD)


不過這次的醃魚是用醋醃製的
魚體本身嚐起來口味偏酸


不過搭配上酸黃瓜,洋蔥以及硬麵包
吃起來酸卻有一點回甘,亦是相當的美味!

但就我個人來說
個人偏好第一個(Hollandse Maatjes Haring)勝過第二個三明治(Rolmops)!
主要是因為我個人喜歡偏鹹的口味

在享用美味且令人滿意的荷蘭傳統的鯡魚三明治後
我就再搭上輕軌前往國家博物館(Rijksmuseum)參觀!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08:00 - 17:00
TEL:+31 20 626 338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