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咖哩,舒適享用高品質的美味日式咖哩 (台灣台北)


2019年9月1日,這天中午和朋友們約在台灣台北的捷運忠孝復興站
我們約了一起到附近的三上咖哩吃午餐

一進店裡面彷彿得到救贖一般
冷氣十分涼爽!
畢竟台北的夏天就是個讓人痛苦的季節


店內的裝潢很有特色
用餐環境也相當舒適


入座後便看著菜單
準備點餐了


除了有大胃王挑戰的超大份量咖哩之外
還有適合一般客人份量的咖哩飯


除了咖哩之外
也有各式炸物
據說這裡的炸雞相當好吃!


決定好自己的餐點後
則是到店門口的機器買食券


機器上還有綠色乖乖
在台灣的科技業很常見
主要是祈求機器順利運作不要出問題


點餐前可以敲三下太鼓
會送客人糖果


因為是第一次來
我打算點一份作為招牌的綜合咖哩飯,300 TWD (= 9.7 USD)


點完餐後就回到座位上等待
店家也有可愛的漫畫分享推薦的吃法


這是和朋友們一起點的炸雞
我們因為是第一次來
點的是最小份的,120 TWD (= 3.88 USD)


炸雞擠上一點檸檬
直接吃就相當好吃
外皮薄且脆
內裡則是鮮嫩多汁!


搭配上調味料和醬汁也相當美味!


配上日式美乃滋也非常好吃


好吃到讓我們覺得蠻後悔的
當初一開始炸雞就應該要點大份一點


其中一位朋友點的戰斧雞腿咖哩,300 TWD (= 9.7 USD)
雞腿肉是先舒肥過以後再去炸的酥脆


根據朋友的說法是非常的好吃啊!
尤其是舒肥過的炸雞腿肉非常鮮嫩


而另一位朋友則是和我一樣點綜合咖哩飯,300 TWD (= 9.7 USD)
不過他點的是偏甜的咖哩
而且是搭配水煮蛋


而我的綜合咖哩飯則是以較為辛辣的咖哩為主
搭配上各種令人垂涎三尺的食材


有色澤相當亮麗的生蛋黃


厚切且帶有煙燻香的厚實培根


以及美味的薑汁燒肉


和炸得外酥內嫩的雞排


以及和咖哩搭配的相當完美的肉燥



既充滿多樣性
而且每一種食材搭配上咖哩和白飯都相當美味!


而這裡的白飯吃完還可以免費追加!


生蛋黃的濃郁黏稠
搭配上熱騰騰的白飯和咖哩以及肉燥
亦是非常推薦!


在享用完了超美味的咖哩後
我們便繼續坐在店家休息


剛好這時候有勇者來挑戰這裡的巨無霸咖哩,500 TWD (= 16.17 USD)
我們處於好奇心便想留下來觀看挑戰



這一盤咖哩重量有2.4公斤
份量非常的大
大胃王挑戰的時間則是20分鐘


可惜這位年輕的挑戰者
最後並沒有在時間內吃完
最後則是把剩下的部分打包帶走了

個人覺得三上咖哩的食物品質相當的高
用餐環境和冷氣也相當舒適
我認為很適合和朋友聚餐聊天的時候來吃

可能因為價位偏高的關係
客人比我想像的少一點
但對我而言
考慮到美味程度和用餐環境的舒適
我認為還是相當值得!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00 - 22:00
TEL:+8862 2741 646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