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a Shinn & 柑橘,台灣台北美味濃厚且帶有柑橘香的雞白湯拉麵


2019年6月7日,晚上和朋友們約在台灣台北的仁愛圓環附近吃晚餐
這天我們來到Soba Shinn & 柑橘吃拉麵


決定來吃看看Soba Shinn & 柑橘
是因為它每個月7號的"吃雞日"
當天點一碗柑橘濃厚雞白湯拉麵時
說出"我要吃雞"
會多贈送一份雞叉燒


先登記名字
之後在門口看菜單
順便刷刷FGO手遊殺時間


當天客人還是蠻多的
所以還是等了至少有一個小時


店內空間不算大


除了拉麵之外
店裡也有賣油soba
也就是所謂的乾拉麵
不過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這天還是先點柑橘濃厚雞白湯拉麵,199 TWD (= 6.4 USD)
畢竟有多送一份雞叉燒
此外,我還再追加了一顆溏心蛋,30 TWD (= 0.96 USD)


在外面排久了
點完餐之後便喝喝水消暑
這裡的水還有泡柳橙
很用心
順道一提,柴魚高湯也是在此取用


終於盼到我的柑橘雞白湯拉麵上桌了!
擺盤呈現的方式看起來令人十分流口水


而且還放了一片柑橘在湯上面
讓湯喝起來味道多了幾分柑橘香


雞叉燒吃起來相當鮮美柔嫩
而豬叉燒肥瘦適中
口感也是相當軟嫩


溏心蛋的熟度拿捏的也相當完美
蛋黃色澤也很漂亮



麵條部分我則是選擇硬麵
口感相當不錯
搭配起濃厚的雞白湯很美味


而湯部分我則是選擇正常濃度
喝起來就有非常濃郁的雞香味


不過因為店家的碗比較深
因為沈澱的關係
越下面喝起來味道會越重
建議可以自己加一點柴魚高湯做一下調整


口味上個人相當滿意Soba Shinn & 柑橘的濃厚柑橘雞白湯拉麵
而且每個月七號還可以免費多一份雞叉燒
真是相當划算
未來有機會會再來試試看這裡油soba!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45 - 13:30;17:30 - 20:30 (週二公休)
TEL:+8862 2755 670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