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都府,台灣新北新莊的新鮮美味石頭火鍋


這篇文章是要來介紹一間我很常去吃的石頭火鍋
是位於台灣新北新莊的石都府

最近去的一次大概是2019年4月的時候
剛好有親戚在4月生日


如果有當月壽星的話
會贈送同行的所有人一份大紅蝦,鮑魚或者是干貝


這次點了霸王魷魚+澎湖小卷套餐,263 TWD (= 8.35 USD)
除了餐點價格之外,還要額外再加上10%服務費



魷魚份量大又新鮮,非常好吃
小卷也是!


至於套餐附贈的菜盤
可以換成肉品
所以我把我的菜盤換成了牛肉


而石頭火鍋的特色
就是在加入高湯前
會先在鍋裡面炒肉
讓肉類的油脂使的湯頭更香!


牛肉我有請店員先把我炒到半熟


在還沒放入火鍋料前先喝點湯
香氣十足啊!


至於菜盤則是長這樣
不過因為照這張照片時
有些火鍋料已經被丟下去
看起來就有點少
其實菜盤本來也是很豐富的


最後還有因為壽星贈送的鮑魚
一人一份是兩顆鮑魚
鮑魚吃起來非常新鮮Q彈,好吃!


至於主食的部分則是點了王子麵
因為在台灣的餐廳吃白飯偶爾會吃到那種煮的軟爛黏糊糊的白飯
所以我不太敢隨便在台灣的餐廳點白飯

大體而言
個人覺得石都府的海鮮份量大又新鮮好吃
加上炒過肉類的石頭火鍋湯頭
聞起來跟喝起來真的香
所以個人算是蠻喜歡這家火鍋店的!

順帶一提,假日的石都府人常常多到爆炸
建議是平日或離峰時間來會比較好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22:00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dg1lq
TEL:+8862 2202 520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