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砦(らーめん砦),日本長崎佐世保極鮮美味,貝白湯拉麵專門店!


2018年12月23日,下午在日本長崎的早岐車站附近的和式旅館卸下行李後
便再度搭上火車前往佐世保市區
就是為了拉麵砦(らーめん砦)!

拉麵砦(らーめん砦)是一間專門賣貝白湯拉麵的拉麵店!
是十分少見的湯頭
讓我知道了這間店以後就一直想找機會來品嚐看看


聽說是一間非常有人氣的店
所以我為了避開大排長龍的時間
當天下午五點就來吃了


菜單看起來相當有個性


也有很多獨創的特殊口味!


比如說這個來世要當公務員之類的有趣拉麵


不過最後想了一想
畢竟是第一次來
還是選擇了該店最元祖的口味,貝白湯拉麵!
一碗780 JPY (= 7.19 USD)


點完後過了一陣子上桌了!
看外觀就令人滿心期待!


這裡的叉燒是燻製的培根
有一股煙燻的香
吃起來不過油
和貝白湯搭配的極好


麵條口感也是十分有勁
最愛這種帶麵心的口感
吃起來有一種爽快感!


搭配上給的大方的新鮮貝類


那鮮味十足的貝白湯
搭配上些許焦蔥
喝起來真是香醇順口


當然難得遠道而來到了日本長崎佐世保的拉麵砦(らーめん砦)
除了美味的拉麵之外
也忍不住地嘗試了一碗燒鳥丼,320 JPY (= 2.95 USD)



這燒鳥丼一上來就聞到迷人的香氣!


肥瘦拿捏的適中的烤雞肉
配上一點堅果
以及酸甜的美乃滋
十分地下飯好吃!
而且日本的白米飯就是可以煮的很好吃!


我確實是為了拉麵砦(らーめん砦)而特地前來日本長崎的佐世保市!
這一次貝白湯拉麵的初次品嚐
讓我覺得我已不虛此行!
確實是很值得花時間以及路程特地前來一嚐的美味!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0:30
官方網站:http://kaipaitan.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