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Na手作廚房,台灣新北新莊料好實在的美味


2018年11月1日,我和家人來到台灣新北新莊的娜Na手作廚房吃午餐
它是一間位於新莊後港一路小巷子裡的餐廳

店裡面的菜單選擇十分豐富
有各式各樣口味的義大利麵,燉飯以及牛排等等





用餐環境個人覺得十分不錯


裝潢明亮,有大面落地窗


我們三個人合計點了三份主餐
分別是蒜香乾煎牛排,青醬奶油蛤蜊義大利麵以及慕尼黑爐烤雞腿排與青醬奶油燉飯


首先登場的是蒜香乾煎牛排,260 TWD (= 8.46 USD)


牛排煎的外酥內嫩
配上蒜片十分美味可口!


而接下來是則是青醬奶油蛤蜊義大利麵,220 TWD (= 7.16 USD)


青醬奶油蛤蜊義大利麵的蛤蜊給的十分大方!
蛤蜊也很新鮮
醬汁也是香氣十足


麵條我覺得算是符合大多數台灣人口感
但我認為沒有到所謂al dente的程度
只能說算是一種在地化調整吧
可以的話希望能夠客製化麵的軟硬度
雖然說對我來說有這樣的小缺點
但我認為以及是一道瑕不掩瑜的美味料理


當天的湯品是麻油蕈菇湯
麻油香氣十足
配上滿滿的菇類很好喝!


而旁邊的小菜表現也十分出色
尤其涼拌過貓十分具有特色


最後則是慕尼黑爐烤雞腿排與青醬奶油燉飯,300 TWD (= 9.76 USD)


青醬奶油燉飯香氣十足!
但是飯的口感有經過在地化的調整
吃起來沒有那種義式燉飯的米心感
就看各人喜愛那一種口感


而烤雞腿排的部分則是令人十分激賞!
烤的酥脆的外皮配上那軟嫩的雞腿排
以及那煙燻的特殊香氣
以及豪邁的大份量
是我個人當天最喜愛的一道!


雖然義大利麵跟燉飯的口感對我來說有那麼一點美中不足
但是我依然認為它是十分出色的料理
尤其是醬汁的部分

而且主餐份量十足
像是蛤蜊就給的很多
雞腿排跟牛排的Size也很大!
但是品質依舊十分精緻!

小菜也是一點也不馬虎
我個人認為算是很值得來訪及回訪的一間餐廳!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30 - 20:30 (週二週三公休)
TEL:+8862 2204 008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