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蕎麥Hirako屋(ひらこ屋),日本青森平價美味的煮干拉麵!

(English Version: CyukaSoba Hirakoya(中華そば ひらこ屋), the Superb Niboshi Ramen at a Fair Price in Aomori, Japan!)

2018年4月25日,早上在日本青森弘前公園欣賞盛大美麗的滿開櫻花
中午後便離開了弘前前往JR津輕新城站
我和朋友聽說這個小站附近有十分美味且平價的煮干拉麵
便特地在這個小站下車

JR津輕新城站
整個列車上只有我們兩個外國人下車
一下車真的有一種下錯站的感覺

只有我和朋友下車的一站
接著我們拉著我們的行李
在飄起小雨的的上坡路上
前往我們今天預定要朝聖的拉麵店,中華蕎麥Hirako屋(ひらこ屋)

中華蕎麥Hirako屋(ひらこ屋) 
因為從弘前出發的晚了一些
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已經是吃飯的離峰時間了
雖然店裡面陸陸續續有人進來
但是不需要排隊了

已經避開用餐尖峰時間
店裡面賣的東西很單純
主要是以煮干拉麵為主
以及有沒有加入豚骨湯頭和背脂作為選項
我和朋友都想吃純煮干拉麵,只要600日圓(5.5美元)而已

Menu @ 中華蕎麥Hirako屋(ひらこ屋) 
我還額外加了一顆玉子,100日圓(0.92美元)
畢竟Menu另外一面的介紹
玉子好像很值得一試

Menu @ 中華蕎麥Hirako屋(ひらこ屋)
過了一段時間以後
我們的煮干拉麵上來了

煮干拉麵+玉子 @ 中華蕎麥Hirako屋(ひらこ屋)
濃厚的魚干香氣十分的吸引人
而且這麼大碗竟然只花了700日圓(6.42美元)
真的很划算

煮干拉麵+玉子 @ 中華蕎麥Hirako屋(ひらこ屋)
叉燒的部分是偏瘦
和煮干的海魚味十分搭配
清淡爽口又不油膩

煮干拉麵+玉子 @ 中華蕎麥Hirako屋(ひらこ屋)
麵條是店裏自家製的麵條
給的份量十足
和這碗煮干拉麵的湯頭亦十分搭配

玉子 @ 中華蕎麥Hirako屋(ひらこ屋)
至於我剛剛花100日圓點的玉子
真的是太好吃了
那蛋黃恰到好處的半固態口感,完美!

煮干拉麵+玉子 @ 中華蕎麥Hirako屋(ひらこ屋)
吃完一碗
不管生理還是心理都獲得了滿足
消費金額700日圓,十分划算

煮干拉麵 @ 中華蕎麥Hirako屋(ひらこ屋)
雖然是一間位於青森市郊的拉麵店
但是我覺得特別來這一趟很值得!

走回JR津輕新城站的路上
吃完以後
帶著滿足的心
路上拍了一張沿途的風景
慢慢走回JR津輕新城站
前往我們當天的目的地,青森市區!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0:30 - 21:00 (星期二公休)
電話:+81 17-787-005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