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之家,日本沖繩划算美味新鮮的海鮮!


2017年9月9日,在古宇利大橋欣賞完美麗的日落後
我們開車一路往南前往濱之家
準備要吃海鮮大餐了!

生魚片船(梅) @ 濱之家 in 日本沖繩
生魚片船(梅) @ 濱之家 in 日本沖繩
不過因為我一路開車下來蠻累的關係
完全忘記照相的事情
只有照了食物
至於菜單就請參考濱之家的官方網站好了

生魚片船(梅) @ 濱之家 in 日本沖繩
生魚片船(梅) @ 濱之家 in 日本沖繩
首先來點視覺上的享受,生魚片船
我們點的是最便宜的梅,2,000日圓(=17.75美元)
當天的海鮮吃起來很新鮮好吃!

海膽醬烤貽貝定食(ムール貝うに焼き定食) @ 濱之家 in 日本沖繩
海膽醬烤貽貝定食(ムール貝うに焼き定食) @ 濱之家 in 日本沖繩
我當天點的主餐則是這個,海膽醬烤貽貝定食(ムール貝うに焼き定食)!
只要1,200日圓(=10.65美元)
小菜和主菜豐富多元的程度
還沒嘗試前光是用看的也讓我十分滿意!

海膽醬烤貽貝定食(ムール貝うに焼き定食) @ 濱之家 in 日本沖繩
海膽醬烤貽貝定食(ムール貝うに焼き定食) @ 濱之家 in 日本沖繩
熱騰騰的貽貝與海膽的鹹香混合濃郁的奶味
再去搭配上熱騰騰的日本米
實在真的是天作之合!

不過因為我們點了太多東西
所以定食旁邊的小菜就沒有吃完
我覺得好可惜

天婦羅 @ 濱之家 in 日本沖繩
天婦羅 @ 濱之家 in 日本沖繩
天婦羅的味道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大概就是中規中矩

海膽刺身定食(うに刺定食) @ 濱之家 in 日本沖繩
海膽刺身定食(うに刺定食) @ 濱之家 in 日本沖繩
朋友點的海膽刺身定食(うに刺定食),2,700日圓(=23.94美元)
我這位愛吃海膽的朋友表示
這個價格十分划算而且海膽很新鮮
個人嚐了一口
我覺得也是十分新鮮好吃
跟前面的海膽醬烤貽貝比起來各自有自己的特色!

在吃完了令人心滿意足的海鮮大餐後
開車往南回那霸市區的路上又順便彎去逛唐吉軻德
之後才回旅館
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00 - 23: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