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膳湯包,台灣新竹美味的平價早餐,湯汁滿滿的薄皮湯包!


2017年10月7日,這趟台灣環島旅行的最後一天
我們前一天晚上在朋友台灣新竹的家借宿一晚
閒聊一晚之後
隔天早上大家一起騎摩托車去新竹寶山路吃早餐,皇膳湯包

皇膳湯包 @ 台灣新竹

皇膳湯包店門口前面其實不太好停車
而且店家生意又很好
我只好停的比較遠一點再走路過來


皇膳湯包據說以前是用發財車在賣的
後來改成了店面
裡面也有內用區


先點了一籠來吃吃看
一籠湯包是55元台幣
加上旁邊那杯豆漿10元台幣


一籠湯包有7顆
外觀看起來皮十分地薄
看起來很讓人垂涎三尺啊!


一咬開來則是滿滿的湯汁
正好滿足我對湯包的要求
皮要薄,湯要多
十分好吃!


建議大家吃的時候拿湯匙接住會比較好
裡面湯汁不少
一口吃很容易燙到舌頭

但是咬開分成兩口吃又很容易漏掉美味的湯汁
我一般都是用湯匙接住慢慢品嚐


在品嚐完了原味之後
我加入店家的特殊辣醬
裡面帶有一點花椒的香氣
吃起來有一點辣一點麻


其實原味和加入醬汁都十分地好吃
但是就我個人來說
比較喜歡加入辣醬之後的味道
吃起來比原味更豐富多元一些!

吃完一籠之後
因為打算直接回台北結束這趟環島之旅了
中間不再停下吃午餐
便再點了一籠湯包!

我覺得這間湯包十分好吃
也為我們環島之旅的最後一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平日:06:00 - 10:30;假日:06:00 - 11: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