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ock本店,日本兵庫神戶地區的美味粉紅炙烤牛肉丼飯


2017年8月28日,我和朋友前往日本關西旅行的第一天
我和朋友一抵達關西機場就直接搭乘高速船前往兵庫縣神戶市
我們在30分鐘高速船後很快就抵達神戶機場
接著就搭乘Kobe Port Liner前往神戶的市中心,三宮站吃晚餐囉!

Red Rock本店 @ 神戶三宮站
我們在日本兵庫神戶的第一頓晚餐,就是大人氣的Red Rock炙烤牛肉丼飯!

Red Rock的招牌,炙烤牛肉丼飯
理所當然,我就是要點最有人氣的那一個,炙烤牛肉丼飯
大碗的花了我1,100日圓
它這裡也有提供一些飲料
不過我們並沒有點它,因為我們想要專注在它那烤牛肉上面!

飲料
很快我們的炙烤牛肉丼飯就來到我們眼前了!
這令人驚艷的粉紅色烤牛肉配上生蛋黃和旁邊的特製美乃滋看起來令人垂涎三尺!


白飯被完全的蓋在粉紅色美麗的炙烤牛肉之下!


然後我便戳破這吸引人的蛋黃,它便順著炙烤牛肉而流下來!


當我一把這炙烤牛肉和白飯放進我嘴裡時,我立刻感到驚為天人了!
這炙烤牛肉嚐起來是如此鮮嫩,而且這日本的米確實是煮的十分地好!
旁邊店家特製的美乃滋和生蛋黃更是為這炙烤牛肉丼飯起了遠超乎我預期的畫龍點睛之效!


在這頓令人滿意的晚餐之後
我們在三宮站附近閒晃
接著就前往我們今天的下榻的飯店,Kobe 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

我想我下次若有機會再來日本神戶絕對會再去光顧Red Rock本店的!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23: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