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屋,令人難忘的絕妙美味,沖繩蕎麥麵與沖繩炊飯 (日本沖繩)


2017年9月8日,我們晚餐要前往沖繩北谷地區有名的沖繩麵餐廳,濱屋
開車到這邊的時候
發現店門口對面是紅線無法停車
所以只好一路沿著海堤開著找停車位

沖繩的海灘

不過最後停的位置離餐廳有一段距離
我們就一邊欣賞沖繩美麗的晚霞一邊走回餐廳

沖繩的海灘
題外話,沖繩的海岸真的很美麗

沖繩的海灘
走了大概10分鐘以後
我們走到了濱屋
菜單上有不少選擇

濱屋
直接在食券販賣機投錢買食券交給店員就可以了!
我當然毫不猶豫的選了店家最推薦沖繩蕎麥麵和沖繩炊飯的組合,750日圓!

濱屋
店裡的裝潢感覺很有當地傳統的風格
有椅子座位跟榻榻米
我們則是秒選椅子座位

濱屋
不久後
我們點的沖繩麵和沖繩炊飯上來了

其實一開始我對於沖繩麵並沒有抱有很高的期待的
之前第一次來沖繩有在別間店吃過
但是覺得還好

沖繩蕎麥麵與沖繩炊飯
這次抱持這姑且試試看的心態
來品嘗濱屋的沖繩麵

沖繩蕎麥
濱屋的沖繩麵在我嘗過之後
讓我對於沖繩麵的印象可以說是大幅度改觀了
真是太好吃了!!!

不僅麵有十足的Q度
湯也清淡卻又不失特色,想讓一口接一口地喝下去
加上這燉的軟嫩且入口即化的骨邊肉
還有蛋皮讓這碗沖繩麵更加繽紛多元!
我十分滿意!

沖繩炊飯
另外還有沖繩炊飯的部分
也是不可錯過的一道料理!
米飯的Q度恰到好處
並且帶有一股淡淡的香氣
吃起來不會油膩,十分清爽

好吃到讓我很想要再吃一碗!

濱屋(日本沖繩)
離開前照一下店門口
雖然是麵加上飯,滿滿的澱粉組合
但是超乎預期的好吃,所以做個紀念

在令人滿意的晚餐之後
我們就向南開車前往美國村逛街看夜景了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0:30 - 20: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