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港漁市場(泊いゆまち),日本沖繩販有平價且新鮮又美味的海鮮的地方


2017年5月2日,我們在沖繩的第二天
在我們參觀完了波上宮以後
我們繼續用雙腳往前走到泊港漁市場(泊いゆまち)來享用午餐
理所當然,我們來這邊就是為了沖繩新鮮美味的海鮮!

泊港漁市場(泊いゆまち)
這裡有很多店舖以平價販售很多種不同的海鮮!
我幾乎無法把注意力從它們身上移開!
但是這邊大部分的店都是外帶的
我們想要的是有椅子然後販有美味海鮮的店舖




幸運地,我們找到了一間我們所期望的店!
我們在まぐろや 本舗享用了一頓美味的午餐
它家的鮪魚丼有放入沖繩名產海葡萄,只花了我500日圓(4.5美元)
真是十分驚人!
鮪魚生魚片也十分美味
而且還有附上味噌湯!

鮪魚丼,500日圓(4.5美元)
我發現這邊的早餐看起來也很美味的樣子!



我可能下次再來沖繩就會來嘗試看看這邊的早餐了!

我也還想要從泊港漁市場(泊いゆまち)外帶幾盒壽司
但不幸的是,因為同行的旅伴在來到日本沖繩後肚子一直不太舒服
我們最後什麼都沒有買,只有花了20分鐘從泊港漁市場(泊いゆまち)走回到美榮橋車站

我想我會為了泊港漁市場(泊いゆまち)平價新鮮又美味的海鮮再來訪一次的!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06:00 ~ 18: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