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都宮みんみん,在日本餃子之都宇都宮市的人氣餃子餐廳!


2016年6月21日,我和我朋友開著租來的車一路從日本栃木的日光開到宇都宮市
我們今天來這邊吃餃子!

Utsunomiya Minmin(宇都宮みんみん) in Utsunomiya, Tochigi, Japan
宇都宮みんみん
宇都宮是日本的餃子之都
在日本栃木宇都宮這裡有很多餃子餐廳
這邊的居民吃的餃子數量是全日本之最!
為什麼當地人這麼愛吃餃子?
這是有歷史原因的
在二戰後,日本從滿洲國歸來的士兵帶著源於中國的餃子食譜回到了宇都宮市
很快地,這些士兵們開始在宇都宮市附近開起了餃子餐廳

我們當天吃的是宇都宮みんみん
它就在JR宇都宮站前!

JR Utsunomiya Station in Utsunomiya, Tochigi, Japan
JR宇都宮站
當天有很多人在宇都宮みんみん的入口排隊
排隊花了我們約半個小時

The pan-fried gyoza, deep fried gyoza and boiled gyoza at Utsunomiya Minmin(宇都宮みんみん)
燒餃子,揚餃子以及湯餃子
我點了3種不同的餃子—燒餃子,揚餃子以及湯餃子
每一盤有6顆餃子
每一盤都花了我248日圓(2.17美元)含稅
在日本這樣的價格並不貴!

The pan-fried gyoza at Utsunomiya Minmin(宇都宮みんみん) in Utsunomiya, Tochigi, Japan
燒餃子
雖然它們吃起來都不錯吃
但我最愛的還是燒餃子

我想讀者若有機會來日本餃子之都,宇都宮
這家店還蠻值得嘗試的

 地圖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minmin.co.j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