鎌倉高校前平交道,給灌籃高手迷去朝聖的地方!(日本神奈川)

(English Version: The Level Crossing near Kamakurakokomae Station for Slam Dunk Fans! (Kanagawa, Japan))

2017年2月15日,我們東京橫濱行的第一天
在我跟我朋友吃完世界上最好吃的早餐,Bills七里ヶ浜
我們就走路前往鎌倉高校前駅

從日本神奈川湘南海岸遠望富士山
從日本神奈川湘南海岸遠望富士山
在我們前往鎌倉高校前站的路上
當天天氣如此的好以致於我們從神奈川的湘南海岸就能夠看到富士山!
我們很幸運,因為能夠清楚看到富士山的機率其實很低!

在我們抵達平交道以後
每一個景物對我們來說都很令人熟悉
充滿著濃濃的既視感
就是出現在灌籃高手中OP當中的平交道了!

日本神奈川鎌倉高校前平交道
鎌倉高校前平交道-1

日本神奈川鎌倉高校前平交道
鎌倉高校前平交道-2
我們就像灌籃高手中的角色!
在這環境我們似乎可以感受到灌籃高手中角色的感受一樣



灌籃高手當它開始在日本Jump漫畫週刊連載是很受歡迎的
很快它影響了整個東亞!
是一部關於日本高中籃球的漫畫!
它已經成為了東亞1990年代以前出生的人的集體記憶了
灌籃高手是如此經典
以致於20年過去了,它還是在亞洲這邊的人們在對話中提及

我拍了2則影片來記錄這個我第一次拜訪的熟悉的平交道!





我彷彿回到童年一般!
我也想念灌籃高手的片尾曲了




我不確定你喜歡哪一首,但是兩首在我的童年都有播放!

日本神奈川鎌倉高校前駅(車站)
鎌倉高校前駅
在朝聖完平交道後
我們從鎌倉高校前車站出發
沿著江之島電鐵去下一個景點,在長谷車站附近的高德院鎌倉大佛


地圖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