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海南雞飯,新加坡最具代表性的美食之一


2016年5月11日,在我一從馬來西亞的美里到新加坡的飛機一下來之後
我買了新加坡地鐵3日券,先去武吉士(Bugis)買網路卡
就直奔前往位在麥士威熟食中心(Maxwell Food Centre)的天天海南雞飯!

天天海南雞飯
官方 Fan Page:Tian Tian Hainanese Chicken Rice
天天海南雞飯可以說是新加坡的代表性美食之一

天天海南雞飯位在麥士威熟食中心(Maxwell Food Centre)
可以搭捷運從DT18的Telok Ayer或者是NE4/DT 19的Chinatown走幾分鐘過去

還好我到的時候已經是離峰時間的下午兩點了
稍微排一下隊即可

天天海南雞飯
天天海南雞飯(中)
因為新加坡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我想說沒食慾只點了中盤的天天海南雞飯
但是一吃下去實在是太好吃
雞肉超級軟嫩入口即化
沾上旁邊附上的辣醬
再配上一口白飯,而且飯我超喜歡東南亞的米種
簡直宛如身在天堂

吃完之後覺得很可惜一開始應該直接點大盤的才對!
這個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新加坡一定要點大盤的!

接下來我跑去牛車水(Chinatown)換錢,去天宇旅行社買套票
然後回青年旅館休息一下
晚上就出發去新加坡一定要去的--夜間動物園!


地圖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