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田蓬萊軒(あつた蓬莱軒),日本愛知名古屋的超好吃鰻魚飯!(從1873年開始營業的老店)

(English Version: Atsuta Houraiken (あつた蓬莱軒), the Superb Unadon in Nagoya, Aichi, Japan Est. 1873)

2016年9月1日,在參拜完了在日本愛知名古屋的熱田神社之後
我和我的大學同學們就要去這邊的鰻魚丼名店,熱田蓬萊軒(あつた蓬莱軒)
來享用這邊名聞遐邇的鰻魚飯!

熱田蓬萊軒(あつた蓬莱軒),日本愛知名古屋
熱田蓬萊軒(あつた蓬莱軒)
我們大約11:30就到了店門口
幸運的是,我們很快就進去了
但是我們後面的人就花很長的時間在排隊了
我們全部人的目標就只有一個!就是這邊的ひつまぶし(鰻魚丼)!
雖然鰻魚丼一點也不便宜(一個人要3,600日圓)
但對於追求極致美味的我們來說,絕對願意花這個錢!

熱田蓬萊軒官方網站教學
官方網站上的教學:http://www.houraiken.com/hitsumabushi.html
熱田蓬萊軒(あつた蓬莱軒)有提供如何好好地享用它們家鰻丼的教學
就在它們的官方網站上

首先,我先直接吃鰻魚丼(ひつまぶし),沒有加任何東西
果然這家鰻魚烤的真是美味多汁!

鰻魚丼(ひつまぶし) 熱田蓬萊軒 日本愛知名古屋
鰻魚丼(ひつまぶし)
再來,我加了一些佐料和鰻魚丼(ひつまぶし)一起吃
味道就變得更豐富了
青蔥,芥末以及海苔絲把整個鰻魚丼(ひつまぶし)帶往更高的境界

順帶一提,因為這家現磨山葵實在太好吃
我們還額外多叫了兩盤芥末!

熱田蓬萊軒(あつた蓬莱軒)的佐料(日本愛知名古屋)
佐料(青蔥,芥末,海苔絲)
接著,我把鰻丼(ひつまぶし)以及佐料一起放到空碗中
然後,再把茶倒入碗中

烤鰻魚茶泡飯(熱田蓬萊軒) 日本愛知名古屋
烤鰻魚茶泡飯
我把它們變成了我吃過最好吃的茶泡飯了!
這根本就是在變魔術啊!
茶減輕了鰻魚吃多了的油膩感而且重新加熱了有點開始略為涼掉的鰻魚和飯
在這三種吃鰻魚丼(ひつまぶし)的方法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茶泡飯這個了!

雖然價格是比日本愛知名古屋其他特產都還要貴的3,600日圓
我到現在依然都覺得花得很值得!
來到名古屋時請不要錯過了這家夢幻級好吃的ひつまぶし(鰻魚丼)!


地圖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