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茶餐廳,馬來西亞沙巴亞庇,物超所值的美味!

(English Version: Fook Yuen Cafe & Bakery, the Delicious Bargain in Kota Kinabalu, Sabah, Malaysia!)

2016年5月19日,我在馬來西亞沙巴首府,亞庇的第二天
一大早我便走到Jaya大街上的富源茶餐廳享用一頓美好的早餐

富源茶餐廳的燒賣,咖椰吐司以及玫瑰露奶,於馬來西亞沙巴亞庇
燒賣,咖椰吐司以及玫瑰露奶
富源茶餐廳是採自助式服務
就選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去結帳就可以了
食物的風格和馬來西亞的民族組成一樣的多元

我個人強烈推薦這裡的咖椰吐司!

那天我點的食物有燒賣,咖椰吐司以及玫瑰露奶

燒賣的品質不輸給我在香港和加拿大溫哥華所吃到的
咖椰吐司真的是很美味
粉紅色的飲料是玫瑰露奶,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馬來西亞沙巴亞庇的富源茶餐廳


營業時間:06:30 ~ 01:00

吃吃完令人滿意的早餐後,
我走到位在Jesselton Point的渡輪站
買了一張經由馬來西亞納閩前往汶萊的船票

中午時,我抵達了納閩
但是我在納閩渡輪站附近走了一圈也不知道中午要吃什麼
幸運地,我看到熟悉的招牌,"富源"
一天我吃了兩次的富源茶餐廳!

富源的馬來西亞炒麵以及燒賣(馬來西亞納閩)
馬來西亞炒麵以及燒賣  
這次我點了馬來西亞炒麵以及燒賣
我很愛吃它們家的燒賣
馬來西亞炒麵吃起來很馬來西亞,蠻特別的而且好吃
最後我當然也沒有忘記
要點一道咖椰吐司作為餐後甜點

富源茶餐點的咖椰吐司(馬來西亞納閩)
我的最愛,咖椰吐司
富源茶餐廳的價錢不算太貴,蠻便宜的
不過在納閩島的價錢比亞庇低一點

在我第二次吃完富源茶餐廳後
我就回到納閩渡輪站
等13:30的時候上船前往汶萊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