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切仔麵,台灣新北蘆洲,湯頭甘鮮切仔麵及現切嘴邊肉

2024年5月13日這天
因為騎著摩托車去台灣新北三重
買個甘寶雞作為午餐的主菜
早上就順道繞來蘆洲
到大象切仔麵吃個早餐


大象切仔麵的地址
是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42號
最近車站是捷運三民高中站


這天抵達時約莫是09:30左右
店內的客人不多
不用排隊即可入座


我這天點的餐點則是:
乾意麵,35 TWD
湯粉麵,35 TWD
嘴邊肉,50 TWD
油豆腐,15 TWD


點完餐後過了3分鐘
率先送上的則是我點的小菜


油豆腐的外皮薄嫩
裡面則有滑嫩綿密的口感
吃起來也滷的入味
搭配沾醬風味更佳!


而這裡的嘴邊肉
吃起來新鮮好吃又嫩並帶點彈性
不會有豬肉的腥臭味


搭配薑絲及沾醬
更加能引出其美味!


而在小菜上來後緊接著
我的兩份麵也上來了!
這裡麵類都會附上片瘦肉
可以說是蠻有誠意的


乾意麵的口感不錯
彈性勁道很OK
油蔥濃郁的香
搭配豆芽菜的爽脆
還有甜辣醬的鹹甜微辣滋味
表現的相當優秀


而我這天湯麵則是點了粉麵
就是米粉加上切仔麵


湯頭喝起來鮮中有甘味
相當舒服的讓人回味再三


而米粉和切仔麵的雙重口感
我覺得和這又甘又鮮的湯頭做搭配
其實組合的相性很不錯!


喜歡吃辣的話
可以在吃到後半段加些辣椒
這樣就可以品嚐到原味和辣味
兩者不同的風味!

大象切仔麵的乾意麵
以及湯麵的湯頭我都相當喜歡
再搭配些小菜如油豆腐/嘴邊肉等
就是一頓十分豐盛的早餐

順帶一提
這裡只能使用現金付款
不收信用卡或行動支付!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09:00 - 17:00 (週日公休)
TEL:+8862 2281 343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