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肉羹麵,台灣新北樹林,大塊Q彈肉羹配甘草香酥脆蚵仔煎

2024年5月28日這天
和朋友約好在台灣新北樹林車站會合
搭火車南下前往台南及高雄
早上就來到車站附近的無名肉羹麵吃早餐


無名肉羹麵的地址
是新北市樹林區日新街143號
從台鐵樹林車站走來約7~8分鐘
最近公車站則是育英街口


我約莫是08:45抵達這裡
可能是因為這天早上下雨
在此用餐的人不多
直接就可以入座


我這天首先點的餐點
則是一碗肉羹湯,70 TWD


點完餐後很快地
我的肉羹湯就送上桌了


灑上點白胡椒
來提昇肉羹湯的香味


湯頭帶些柴魚及香菇香氣
還有些蛋花和些微勾芡


這裡的肉羹不僅單塊份量很大
而且數量也給的十分大方!


肉羹的外頭裹上魚漿
吃起來軟Q有彈性
裡面則是赤肉
可以吃到的豬肉的紮實感


在享用完了大份美味的肉羹
我便幫我和朋友順便外帶了
一人一份蚵仔煎,70 TWD


這裡是用完餐後再付款
只能使用現金
不收信用卡或行動支付


蚵仔煎則被我們
帶上南下的自強號列車享用


這蚵仔煎的雞蛋
看起來煎的金黃又可口
而邊緣也十分香脆
裡面還有些青菜均衡營養


裡面的蚵仔數量
也給的很有誠意
吃起來鮮味十足


而這裡的醬汁還有加入甘草
加入之後搭配蚵仔煎充滿甘香
再配點辣椒醬吃起來很舒服


無名肉羹麵的大塊肉羹
以及誠意十足的香脆蚵仔煎
是樹林相當有飽足感的早餐
不論份量和價格及品質都讓人滿意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06:00 - 15:30 (週一公休)
TEL:+8862 2683 931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