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綿冰品甜點,台灣新北汐止,香濃芝麻綿綿冰配軟Q芋圓

2024年5月11日這天
晚上和朋友在台灣新北汐止的
家常煲仔飯吃完晚餐後
我們和另一位朋友朋友
打算找個地方坐下閒聊
便來到了綿綿冰品甜點


綿綿冰品甜點的地址
是新北市汐止區仁愛路330號
最近車站是台鐵汐止車站


店內的空間不大但生意不錯
外帶內用的客人都有
我們這天算是幸運
一進去剛好有桌子空出來


這天我點的是
一份大杯的綿綿冰,60 TWD
兩種口味我則選了
芝麻以及梅子


此外我還加點了配料
一份芋圓,10 TWD


這裡點完餐後要先付款
只能使用現金付款
不收信用卡或行動支付


很快我們就拿到我們各自的冰
在台灣炎熱的夏日夜晚
在冰店吃冰真的是享受!


首先來試試梅子口味的
冰的部份甜味中
帶有梅子的香氣


而冰裡面還有梅子果肉
吃起來帶點鹹味
很能中和冰的甜度
讓其保持在剛好的狀態


而芝麻綿綿冰的部份
一吃下去這個芝麻味
真的是有夠香濃帶勁的!
搭配冰本身的綿密感十分優秀


而額外加點的芋圓
單吃起來口感蠻軟Q的
個人覺得還挺不錯的


把芋圓和綿綿冰搭在一起吃
我覺得滋味和口感更讚


而這天同行的朋友點的口味
一個是芝麻+抹茶
另一個則是花豆+牛奶!


其實我覺得另外三種口味
稍微試過我也都蠻喜歡的
個人偏好的話就是:
花豆 > 牛奶 > 抹茶


綿綿冰品甜點的綿綿冰
口味上我都蠻喜歡的
尤其是芝麻的香濃
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其他像是牛奶和花豆我也喜歡
下次有機會到汐止
再來試試其他口味看看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2:00 - 21:30 (週一公休)
TEL:+8862 2647 339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