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尚小籠包,台灣新北新莊,厚薄適中內餡鹹香現蒸小籠包

2024年6月2日早上
人在台灣新北新莊買早餐
想了想就決定來試試皇尚小籠包


皇尚小籠包的地址
是新北市新莊區富國路61號
距離最近的車站是捷運丹鳳站
走過來約莫要10分鐘


這裡除了主打的小籠包
還有販賣饅頭
以及豆漿/牛奶/紅茶等飲料


店內只有一張桌子
但看起來是工作用
基本上沒什麼內用空間


我這天點的餐點
是一龍小籠包,70 TWD
並且還加點了一顆饅頭,8 TWD


這裡只能使用現金付款
不收信用卡或行動支付


我約莫是08:30左右前來
雖然不怎麼需要排隊等待
不過陸陸續續一直有客人來
生意還是挺不錯的


這裡的小籠包
一籠總共有10顆


也倒了些店家的辣椒醬
作為搭配和原味比較看看


先從原味的小籠包
開始嘗試看看


這裡的小籠包的外皮
我覺得厚薄程度剛好
比起湯包厚一些
但比起一般的小籠包再薄一些


內餡則以豬肉搭配青蔥
口感滋潤而鮮香
原味吃起來就很夠味


而搭配店家的辣椒
風味上僅有微微辣度
還有點豆瓣的甜味
也為這小籠包更加增添風味


而這天的饅頭
有白饅頭和黑糖饅頭兩種
我則選了黑糖饅頭


這個黑糖饅頭麵香不錯
還有些黑糖香搭配
口感彈性也很好
直接吃或自己夾些其他料
都是不錯的選擇


皇尚小籠包的小籠包
我覺得好吃美味價格也不貴
是下新莊這裡相當不錯的早餐選擇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06:00 - 12: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