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柯紅豆餅,台灣台南新市,酥脆外皮顆粒花生餅及鹹甜奶酥餅

2024年5月30日中午
和朋友們在台灣台南佳里吃完午餐
來到新市這裡搭火車準備北上
就順便來大柯紅豆餅買個點心


大柯紅豆餅的地址
是台南市新市區華興街4號
從台鐵新市車站走路要15分鐘


這裡的口味選擇還不少
我這天點的口味
則是奶油/奶酥/花生三種
每顆都是18 TWD


這裡付款只能使用現金
不收信用卡或行動支付


因為大柯紅豆餅只是個攤子
沒有內用的座位
所以便到新市車站來享用了


這裡的車輪餅外皮
口感相當的酥脆可口
但比較美中不足的是
沒有趁著剛烤好就來享用
可能再回去烤箱烤一下會更讚


而我第一個吃到的口味
則是相對少見的奶酥


這裡的奶酥塞的飽滿
風味上稍帶有鹹味
和本身的甜味搭配
吃起來甜中帶鹹又香濃很好吃!


再來試試這個奶油車輪餅
算是在台灣相對常見的國民口味


裡頭的奶油餡相當飽滿豐富
吃起來奶香濃郁甜度適中
搭配上酥脆的外皮更是美味!


最後則是來嘗試
花生這相對很少見的口味


這裡的花生更是推薦
裡面不僅有香濃的花生醬
還有飽滿的花生粒
加上酥脆的餅皮
以及花生的顆粒感
是非常值得嘗試的口味!


而這天同行的朋友
則是點了抹茶可可和抹茶紅豆


有稍微試吃了一下
但我覺得這裡抹茶醬
風味比較不合我對抹茶的偏好


大柯紅豆餅餅皮酥脆
我自己個人優先推薦
花生那香濃和顆粒感會令人回味再三
而奶酥的鹹甜香也很優秀

奶油的話其實也是奶香濃郁
但因為算是較常見的口味
所以可以自己斟酌一下胃口
再決定要不要買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00 - 17:00 (週日公休)
TEL:+886 933 942 69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