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nda茶寮,日本宮城仙台,獨特香濃而稠毛豆奶昔

2024年4月14日晚上
和朋友們人在日本宮城仙台
打算在仙台車站這裡
吃吃仙台的三大名物之一,毛豆!


我們來到仙台車站3F的
Zunda茶寮(ずんだ茶寮)
詳細地址是仙台市青葉區中央1-1-1仙台駅3F


19:00來的時候確實排了不少人
不過消化人潮的速度很快
稍微等一下就輪到我們點餐了


大家主要在排隊的
就是這杯毛豆奶昔(ずんだシェイク)了


我這天點的是大杯毛豆奶昔
一杯是490 JPY
而其他人則是點了一般大小的
價錢則是380 JPY


這裡除了使用現金付款外
也可以使用信用卡
對於客人相當方便


這天會點大杯的毛豆奶昔
除了想說難得來一次仙台
喝大杯比較爽快之外
大杯的杯子是透明的
對於拍照也比較方便


而這個毛豆奶昔
喝起來味道香氣讚
以香草奶昔為基底
搭配上毛豆泥滿黏稠的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香甜黏稠的一味


而這裡除了毛豆奶昔之外
還有賣其他加入毛豆的產品


後來決定買了
一個毛豆生奶油麵包,248 JPY
以及一盒毛豆麻糬,1,950 JPY


毛豆生奶油麵包打算馬上吃
而毛豆麻糬則打算離開日本以後再慢慢享用


毛豆麵包的外層麵包
吃起來香且軟綿


裡面的毛豆奶油餡
則有奶油香及毛豆味
但我太急著吃了
退冰不夠口感變得有些過硬


而這個大盒的毛豆麻糬
一盒裡面則有15個


且相當貼心的
每顆麻糬都有用小包裝獨立包裝
不用擔心一次吃不完
麻糬失去水分變得乾硬


毛豆麻糬看起來整顆是綠色的
主要是因為外皮薄
再加上內餡是綠色的關係


毛豆麻糬吃起來
除了薄而軟Q的外皮外
裡面內餡有毛豆泥的綿密清香
吃起來甜而不膩風味不錯


Zunda茶寮(ずんだ茶寮)的毛豆產品
我最推薦的就是毛豆奶昔
以毛豆泥搭配香草奶昔
喝起來香而稠很好喝

此外伴手禮的毛豆麻糬
我覺得也蠻不錯
挺好吃也很有在地特色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09:00 - 21:00
TEL:+81 22 715 108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