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實老麵饅頭,台灣基隆安樂,香酥鮪魚起司蛋餅及現炸起司煉乳饅頭

2023年12月12日這天
早上去台灣基隆市立游泳池游泳後
就騎乘摩托車往基隆安樂區
到好實老麵饅頭吃早餐


好實老麵饅頭的地址
是基隆市安樂區麥金路421巷79號
最近公車站是婦幼福利服務中心


這裡內用的座位並不多
只有簡單的兩張桌子而已


好實老麵饅頭這裡
以現做的手工老麵饅頭為主打
現場有販售現蒸饅頭
也有販售冷凍饅頭


而這裡也有販售現做早餐
像是蛋餅及饅頭夾肉及蛋等


點餐時有照片可以參考
我這天點了鮪魚起司酥皮蛋餅,50 TWD
以及香酥起司燒肉蛋白饅頭,75 TWD


這裡點完餐後需要先付款
只能使用現金支付
不收信用卡或行動支付


點完餐後大概過了5分鐘
我的蛋餅和饅頭就送上了!


這鮪魚蛋餅的外皮
煎的金黃微焦的
看起來格外的誘人!


這蛋餅的酥脆
吃起來卻不油膩的順口
讓人相當的驚艷


裡面內餡有融化的起司
搭配滋潤滑順的鮪魚
再加上雞蛋煎過的香
組合起來非常優秀


喜歡吃辣的話
再加上一點店家特製的蒜頭辣椒
更是增添不少風味!


而這個香酥起司燒肉蛋
我選擇搭配的是白饅頭
如果選其他種類的饅頭
則需要額外多加4 TWD


老麵白饅頭很有麵香
口感也很具有彈性


裡面的燒肉肥瘦剛好
吃起來炸的酥酥的
搭配鹹香的起司和剪好的雞蛋
夾在香Q的老麵饅頭
吃起來既好吃又滿足!


而在吃完一個饅頭和一個蛋餅後
其實已經蠻有飽足感了
不過考慮到當天下一餐
要到20:00才有空吃
所以就再加點了酥炸起司煉乳饅頭,40 TWD


酥炸饅頭因為要現點現做
加點後大概過10分鐘
我的餐點就上桌了


現炸好的饅頭外皮金黃香酥
上面還有放上黃澄澄的融化起司
最後再淋上乳白色的煉乳


這個饅頭口感炸的外酥內軟
配上香甜的煉乳
再加上鹹香的融化起司
整體搭配的滋味絕妙可口!


好實老麵饅頭的餐點
我很喜歡鮪魚蛋餅的香酥不油膩
作為甜點的煉乳起司鹹甜交織的很優秀
而饅頭夾瘦肉其實也不錯

其實這裡的餐點
很多看照片都很誘人
讓人非常想試試看
像是花生起司豬排蛋饅頭
如果住這附近的話
我應該會變成常客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06:00 - 13:00 (週二至週五)
                    06:30 - 13:00 (週六及週日)
                    週一公休
TEL:+886 913 553 32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