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鍋貼。水餃,台灣基隆仁愛,香酥蝦仁韭黃鍋貼及鮮甜玉米水餃

2023年10月23日這天
中午和朋友們來到台灣基隆市區吃午餐
我們打算來試試蝦米鍋貼。水餃


蝦米鍋貼。水餃的地址
是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13號
就在基隆廟口夜市附近
最近公車站是電力公司


這裡的用餐空間
只有騎樓的座位而已
中午用餐時間要稍微等待一下
才有辦法入座


這裡的鍋貼和水餃
有各自最低的接單量
鍋貼至少一份要點10個
水餃的話則是一份至少5個


我這天點的是
10顆蝦仁韭黃鍋貼,10 TWD/顆
5顆玉米水餃,8 TWD/顆


這裡的鍋貼和水餃
基本上是現包現煎/煮的


點完餐後後大概15分鐘
不僅我們的餐點好了
也剛好位子整理好
可以入座用餐了


這裡的各式鍋貼
看起來煎的恰到好處的金黃
而且也不會太油膩


水餃則是看起來大顆
塞滿了內餡的飽滿


水餃皮我覺得厚薄適中
吃起來彈性口感很不錯


而裡面的玉米滿滿的很有誠意
一入口就吃的出玉米的香甜
搭配豬肉本身的鮮美
以及些微的肉汁恰到好處


玉米水餃原味的鮮甜好吃
沾上點辣椒也很不錯


而我這天點的蝦仁韭黃鍋貼
剛煎好的外皮麵香就很誘人


先試試原味的蝦仁韭黃鍋貼
一入口就能感受到外皮的酥脆感
也不會讓人感到過於油膩


裡面的蝦仁鮮而帶著彈性與些許爽脆
搭配上豬肉餡的鮮美
以及韭黃的多汁
讓人吃起來相當享受


而沾上點辣椒的話
便換一下風味也很不錯


而朋友們點的餐點
則有韭黃水餃,7 TWD/顆


和朋友交換來了一顆試試
一樣也是餡料頗飽滿的


水餃外皮厚薄適中
豬肉鮮美搭配韭黃多汁
也有著不錯的表現


此外還有朋友點了酸辣湯
一碗是30 TWD


而另外一顆沒有蝦仁的韭黃鍋貼
一顆則是8 TWD
也有朋友有點
但我就沒特別嘗試了


蝦米鍋貼。水餃的餐點
我覺得蝦仁韭黃鍋貼
以及玉米水餃都相當令我滿意

蝦仁韭黃鍋貼外皮金黃香酥
裡面的蝦仁口感有彈性爽脆
搭配鮮美肉餡和韭黃更是好吃

玉米水餃非常吃的出
玉米的香甜味
搭配上有彈性的外皮
以及鮮美的豬肉餡
兩者吃起來都非常讚!

順帶一提
這裡是飯後再結帳
只接受現金付款
不收信用卡或行動支付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20:00 (週六週日公休)
TEL:+886 986 884 741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