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爾各答印度料理,台灣台北萬華,香酥饢餅配濃而開胃咖哩鯛魚

2023年9月22日這天
中午和朋友們在台灣台北萬華吃午餐
我們選的是西門町的加爾各答印度料理


加爾各答印度料理的地址
是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0號B1-2
最近車站是捷運西門站


我們這天中午約12:00抵達
這天剛好店內沒有什麼客人
不用等待就可以入座


這裡餐點咖哩選項很多
還有前菜和飲品可以選擇


我這天決定
點份商業午餐就好
所以點了D餐的咖哩鯛魚


這商業午餐除了主菜之外
還有附上沙拉
以及湯品/飲料和烤餅/香飯
我選了沙拉/扁豆湯/烤餅


點完餐後則是邊聽著印度音樂
邊等待著餐點上週


點完餐後大概過了5分鐘
我的沙拉和扁豆湯先登場上桌了


沙拉上灑了些香料
吃起來很清爽
很多蔬菜的原味


而扁豆湯的部分
上面還灑上了香菜


扁豆湯味道不錯
我喝起來蠻喜歡的
濃度算是比較偏泥狀
不過香菜味道很明顯
對某些人可能無法接受


而其中一位朋友
則是點了果汁來喝


接著上來的
則是我的烤餅


烤餅烤的金黃又香酥
撕下一小塊沾點扁豆湯也很好吃


最後的壓軸
則是這個咖哩鯛魚了!


咖哩的顏色呈現紅棕色
聞起來香氣很誘人


裡面的鯛魚用的是台灣鯛
約莫有四大塊左右
每塊都有先煎過的樣子
邊緣吃起來有點酥酥的
配上咖哩獨特的香氣更是好吃


而烤的香酥的烤餅
沾上這香濃的咖哩醬
同樣也是相當的美味!


這天我們其中一位朋友
點的是商業午餐的咖哩牛肉


咖哩牛肉的顏色
比起咖哩鯛魚更加深色


咖哩的味道也更深更濃
烤餅撕下後沾上咖哩
吃起來也蠻好吃的


牛肉的部分
燉的口感也很軟嫩可口
搭配香濃的咖哩醬很棒


而除了烤餅之外
也有薑黃飯可以選擇
感覺薑黃飯的份量
比起烤餅多了一些

加爾各答印度料理的咖哩
真的是香濃好吃
烤餅也是又香又酥
鯛魚也有先煎過
感受得到店家在細節上的用心

順帶一提
這裡只能使用現金支付
不收信用卡或行動支付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14:00;17:00 - 21:00 (週一公休)
TEL:+8862 2389 387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