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Nio 尼爾先生,台灣基隆仁愛,鮮嫩現煎牛肉配鹹香起司熱狗堡

2023年8月13日這天
晚上和朋友們吃晚餐
我們來到位於台灣基隆市區的
Sr. Nio 尼爾先生


Sr. Nio 尼爾先生的地址
是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26號2樓
最近的車站是台鐵基隆車站


Sr. Nio 尼爾先生位於二樓
用餐空間乾淨明亮
我們抵達時約是18:30
剛抵達時沒有其他客人
後來就陸續來了不少人


我這天的餐點
在尼爾熱狗堡還辣醬炒麵熱狗堡之間
思考了許久之後
決定點份尼爾熱狗堡,195 TWD
並且加80 TWD搭配套餐
選了小照燒炒麵及可樂


這裡點完餐後需要先付款
只能使用現金支付
不收信用卡或行動支付


首先送上的則是可樂
餐點的部分因為是現做
所以要稍等個15分鐘左右


而所謂的尼爾熱狗堡
就是將熱狗堡上面
再放上現煎的牛肉


這裡的牛肉預設是煎的比較生
如果有偏好熟一點
要記得先跟店家提出要求
但我比較喜愛這樣偏生一點的牛肉
吃起來特別香且軟嫩


搭配烤過邊緣稍微酥脆的熱狗麵包
還有下方的起司很是爽快又過癮


而且裡面的熱狗
用的是較粗的熱狗
腸衣略有彈性與熱度
吃起來鹹香又多汁


而附上的照燒炒麵
吃起來鹹中帶甜的恰到好處
裡面還有培根的香氣
炒的真的是超級美味!


而這天同行的朋友中
有人點了我曾考慮的炒麵熱狗堡,150 TWD
搭配的是洋蔥圈和可樂
不過他是點照燒的
而不是辣醬的


這照燒炒麵熱狗堡
看起來也是非常誘人
鹹香多汁的熱狗
搭配酥脆的熱狗麵包
再加上鹹甜拿捏適中的美味炒麵
讓人抵擋不住這誘惑


而另一位同行的朋友
則是點了酸黃瓜起司熱狗堡
並且搭配薯條及可樂
看起來也是蠻不錯的感覺


順帶一提
這裡的炸物其實也蠻好吃的
我對洋蔥圈和薯條也蠻滿意的

Sr. Nio 尼爾先生我覺得蠻真材實料的
這次吃的尼爾熱狗堡
牛肉的份量很實在
且煎的軟嫩美味的
和下面起司熱狗堡的搭配非常完美
且其實蠻有飽足感的!

我覺得是很值得回訪的店
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
會想試試辣醬炒麵熱狗堡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21:00 (週二公休)
TEL:+8862 2428 718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