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坑黑豬肉鍋貼水餃,台灣新北深坑,金黃香酥鹹香爽脆現煎鍋貼

2023年8月18日晚上
這天剛好經過台灣新北深坑
便到深坑黑豬肉鍋貼水餃這裡吃個晚餐


深坑黑豬肉鍋貼水餃的地址
是新北市深坑區埔新街119號
距離最近的公車站是變電所


這裡主打的是鍋貼和水餃
也有賣大腸麵線及酸辣湯等


其生意非常的好
雖然內用的座位只有一兩桌
但外帶的客人一直絡繹不絕


我這天點的是一份10粒的鍋貼
價錢是80 TWD
此外這裡也可以單點
一粒鍋貼是8 TWD


因為這裡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我點完之後只先來了
已經煎好的5顆
剩下的5顆則需要等待下一鍋


雖然說是煎好直接上的
不過這偏薄的外皮
依舊算是頗酥脆的
感覺是剛煎好不久的


首先試試看原味的
裡面的內餡吃起來
本身就有蠻濃的胡椒香


內餡的菜和肉比例很棒
吃起來有黑豬肉的香之外
也有高麗菜的鮮甜爽脆


而在吃過原味之後
更想試試它們的辣醬


這裡的辣醬是用朝天椒製成
辣椒的香氣十分明顯
搭配上香酥的鍋貼
對於愛吃辣的人來說非常過癮!


而在試完一兩顆鍋貼後
剛煎好的現煎鍋貼
馬上就送上來了!


雖然剛才吃過的鍋貼
已經十分好吃的
但剛煎好的鍋貼更是神級的美味!


不僅這薄而香酥的外皮
吃起來更加酥脆
而且還更加燙口
香氣更加明顯誘人


最後則是試試淋了醋的鍋貼
吃起來味道也很可口!


其實這裡的鍋貼蠻大顆的
而且料很實在
10顆鍋貼吃下去很有飽足感了
但後來忍不住好奇心
還是點了5顆招牌水餃來試試


招牌水餃一樣是1顆8 TWD
裡面是高麗菜餡料
外皮相當的薄
原味吃起來內餡充滿胡椒香


而這次淋上的醬汁
則是蒜蓉醬油


蒜蓉醬油和高麗菜水餃搭配起來
味道非常的好
吃的出裡面黑豬肉的鮮
與高麗菜的爽脆


深坑黑豬肉鍋貼水餃的餐點
我覺得鍋貼和水餃都很優秀
份量都很大內餡也很飽滿
但是兩者相比的話
我會更推薦鍋貼!

這次吃的順序其實比較可惜
我覺得先吃水餃後
再吃鍋貼會比較好一些
鍋貼的味道很香但味道也較重

順帶一提
這裡只能使用現金付款
不收信用卡或行動支付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4:00 - 22:00 (週六公休)
TEL:+886 937 142 93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