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客來小吃店,台灣基隆信義,平價但豐富什錦咖哩炒飯

2023年7月17日這天晚上
和朋友們找台灣基隆的晚餐
最後選擇了信義區的金客來小吃店


金客來小吃店的地址
是基隆市信義區義三路12巷39號
最近公車站是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


金客來小吃店這裡
有內用的空間
而且還有冷氣可以吹!


我這天點的是什錦咖哩炒飯
一份價錢是80 TWD


我這天是有事先打電話外帶的
因為不太確定這裡有沒有冷氣
以及足夠的內用空間


這裡付款只能使用現金
不收信用卡或行動支付


我們這天四個人點了四份炒飯
口味都選不一樣的
放在一起視覺效果很不錯


我的什錦咖哩炒飯顏色是黃色的
打開就有咖哩的濃濃香氣
用料上也很多元豐富


炒飯口感粒粒鬆而Q
每一顆的米粒都浸入了咖哩香
讓人吃起來覺得很讚!


而裡面的用料有鮮蝦
還有魚板及蛤蜊等海鮮
為炒飯多添幾分鮮味


此外還有幾片豬肝
更加豐富了整體的味覺和口感


而我和朋友們Share兩道熱炒
分別是紅燒腳筋和滑蛋蝦仁
一份都是130 TWD


滑蛋蝦仁自然是安全牌
味道算是還不錯


不過蝦仁是比較小顆一點
但數量不算少
以130 TWD來說可以接受


而紅燒腳筋的部分
除了腳筋之外
還有魚板和黑木耳


腳筋的口感蠻軟Q的
魚板也紅燒的很入味
搭配黑木耳軟中微脆的口感很不錯


而朋友們的炒飯
則有三種不同的口味


有沙茶牛肉炒飯和青椒牛肉炒飯
以及雞肉炒飯三種
每一份都是80 TWD


不過我覺得朋友的炒飯
比較像是先把飯炒好之後
再把炒好的牛肉和雞肉
連同醬汁澆上炒飯


金客來小吃店這次用餐
我覺得什錦咖哩炒飯很讚
用料很豐富多元之外
咖哩的香氣配上乾炒飯很香!

而熱炒菜的部分
紅燒腳筋其實還不錯
腳筋口感QQ的
滑蛋蝦仁也還OK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00 - 20:00
TEL:+8862 2422 376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