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咖哩炒麵,台灣基隆暖暖,香辣又鍋氣十足爆蛋小卷炒麵

2023年2月28日晚上
我騎著摩托車經過台灣基隆暖暖碇內一帶
剛好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
於是便來到了金牌咖哩炒麵吃晚餐


金牌咖哩炒麵的地址
是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292巷13號
最近的火車站是四腳亭車站
最近的公車站是寶祥吉祥


這裡主打的是炒麵
並且搭配一些湯品
還有一些炒海鮮或炒牛肉


我這天點的是
一份爆蛋小卷炒麵,95 TWD
以及一碗赤肉蛤蜊湯,50 TWD


我是約18:30左右來內用
雖然現場看起來沒什麼人
不過大部分都是在地客人
已經打電話事先預訂了


在點餐時店家也有事先告知
現在點餐會等上比較久的時間
不過我想可以邊玩FGO邊等
所以就決定等下去了


大約等了半個小時小時之後
我的赤肉蛤蜊湯先上桌了
緊接著爆蛋小卷炒麵也好了


這裡的赤肉蛤蜊湯
看起來像是剛現煮好的


湯頭本身有著蛤蜊的鮮美
配上薑絲和蔥花簡單的調味
喝起來還有點酒香和香油香
實在是非常可口


赤肉用的是偏瘦的豬肉
吃起來新鮮無騷味


而蛤蜊的部份都相當新鮮
份量也給的很實在


在稍微嚐過這
驚為天人的赤肉蛤蜊湯後
便趕緊趁著熱度
來試試現炒好的爆蛋小卷炒麵


我的炒麵有請店家加辣
麵條用的是烏龍麵
麵體軟Q又有彈性


這裡的炒麵湯汁
吃起來香辣又鮮美
可說是鍋氣十足!
這烏龍麵搭配這炒麵湯汁
完美的可說是天作之合


而這裡面的炒入的雞蛋
更是相當優秀地
吸收了鍋氣的精華!
吃起來香辣而獨特


青菜配著這香辣又鑊氣十足的醬汁
好吃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裡面的小卷也新鮮有彈性
份量也給的相當有誠意!


比較可惜的是
這裡沒有賣白飯
不然這帶有香辣鍋氣的炒麵湯汁
我想淋在飯上都可以配好幾碗白飯了!

金牌咖哩炒麵雖然需要久等
但是我吃完覺得很值得
炒麵的烏龍麵軟Q有彈性
搭配這鍋氣十足的香辣醬汁
而炒入雞蛋更是很好地吸收了這香氣
讓人後悔沒加麵吃大份

下次再來吃的話
會先記得打電話預訂
可以降低在現場等待的時間

順帶一提
這裡只能使用現金支付
不接受信用卡或行動支付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6:00 - 22:00 (週日公休)
TEL:+886 917 525 19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