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土味雞肉飯,台灣基隆信義,鮮嫩Q彈去骨雞腿肉配雞湯!

2023年1月10日中午
我和朋友們約好
在台灣基隆信義區吃午餐
我們於11:45抵達鄉土味雞肉飯


鄉土味雞肉飯的地址
是基隆市信義區東明路221號
最近的公車站是月眉路口


我們來的時間
剛好是在用餐尖峰前
所以不用等待即可入座


不過其實比起內用
外帶的客人反而更多


這天我決定點
一份雞腿肉便當,100 TWD
這裡只能使用現金付款
不接受信用卡或行動支付


青菜的部份可以選擇
有高麗菜和筍乾酸菜兩種


並且會附上一顆
半熟的荷包蛋


我這天點的是雞腿肉便當
搭配的是高麗菜
而朋友則是點一樣的
但搭配筍乾酸菜


而同行的另外一位朋友
則是選擇點雞肉便當,90 TWD


而除了雞腿肉便當之外
這裡內用還有免費的雞湯可以喝


而且這雞湯並非只有清湯
裡面的料可說是相當豐富了


我則是先撈了碗雞皮湯來喝


餐點這邊淋上的醬汁
則是醬油膏
並且我有要求加點辣


這裡的雞腿肉已經去骨
吃起來非常方便
口感既軟嫩又保有點彈性
搭配醬油和辣椒更是棒


這軟嫩的雞肉搭配白飯
讓人十分的享受!


而這半熟的蛋黃拌入飯中
讓整體的風味更是棒!


小菜的油豆腐也蠻好吃的


在享用的差不多之後
又跑去撈了碗雞湯來喝


這裡的雞腿喝起來
味道香氣十足而順口
整體來說口味是偏清淡的


鄉土味雞肉飯的雞腿肉
真的蠻軟嫩而有彈性的
搭配上醬油和半熟蛋加飯
就是讓人流口水的美味

此外在此內用的話
還能免費喝到順口的雞湯
是很不錯的用餐選擇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0:30 - 18:00 (週日週一公休)
TEL:+8862 2468 000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