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希臘捲餅,台灣台北信義,美味好吃營養豐富希臘捲餅

2022年10月13日約18:15左右
我和朋友在台灣台北信義區吃晚餐
我們這天選擇的餐廳
則是我愛希臘捲餅(TPE Souvlaki)


我愛希臘捲餅的地址
是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70號
距離最近的車站為松山車站


店內的裝潢以白色為基底
再配上藍色很有地中海的風情


店內雖然有內用的位子
但是座位數是有限的
我們當天蠻幸運不用排隊
但也有不少客人選擇外帶


這裡的菜單有圖片可以參考
方便讓客人點菜


我和朋友兩個人最後決定點:
科夫塔肉串捲餅,170 TWD
科夫塔肉串拼盤,170 TWD
鷹嘴豆球+豆泥,160 TWD
炸魚薯條,160 TWD


點完餐後大概隔個兩三分鐘
就先送上了鷹嘴豆球+豆泥
搭配的是生菜和番茄及紫洋蔥


鷹嘴豆球是有經過炸過的
外面酥脆裡面綿密
搭配上面的優格醬吃起來很優質


但我覺得鷹嘴豆泥
吃起來更加綿密好吃
而且滋味也更是滋潤


順帶一提
鷹嘴豆泥其實就是
台灣常見的雪蓮子
不過台灣比較常看到這東西
大部分都是在冰品店居多


緊接著送上來了的
則是炸魚薯條啦!


炸魚薯條還有附上檸檬和優格醬


現炸熱騰騰的薯條
炸的格外的香酥好吃
沾上白色優格醬更美味


炸魚外皮也很酥脆
肉質也相當可口
不太確定魚的種類
但這天的魚吃起來有點像土魠魚
淋上檸檬沾上優格醬
吃起來更加美味滋潤


而朋友的科夫塔肉串拼盤
看起來相當豐盛
有主食的Pita餅和薯條
以及豐富營養的蔬菜


這個科夫塔(Kefta)肉串
是以牛肉及羊肉絞肉混合而成
吃起來帶有點肉汁
以及獨特的香氣


而我的科夫塔肉串捲餅
其實用料和拼盤是差不多的


一樣有薯條以及番茄和生菜
裡面有也有科夫塔肉串
只是是全部用Pita餅包起來了


餅皮吃起來烤的很香
帶著一點酥脆感


不過整個料實在太豐滿了
雖然配上優格醬
整體是相當好吃沒錯
不過吃起來就有點狼狽了


我覺得一樣的價錢和配料
拼盤可以吃比較優雅一些


我愛希臘捲餅的希臘菜
確實是獨特而美味!
很值得來吃吃看
個人覺得拼盤比捲餅好
因為可以吃的優雅一些

順帶一提
這裡可以使用Line Pay和街口支付
透過行動支付即可刷信用卡
對於客人相當方便!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21:00 (週日公休)
TEL:+886 916 038 58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