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實豆漿,台灣基隆信義,可口黑米飯糰配上獨特焙茶豆漿

2022年11月24日早上09:30
我和朋友們約好
在台灣基隆信義區吃早餐
我們這天來吃的是平實豆漿


平實豆漿的地址
則是基隆市信義區信二路234巷2-2號
就在信義區公所和信義市場附近
附近則有公車站信義區公所


平實豆漿這裡的用餐環境
我覺得比一般的豆漿店
看起來明亮乾淨很多!


店內店外都有位子
我們這天是選擇坐室內的位子


我這天點的是
一份焙茶堅果地瓜燒餅,40 TWD
以及一杯冰的焙茶豆漿,30 TWD


這裡的焙茶豆漿
茶葉選用的是台灣鐵觀音茶


我個人喝起來
茶味比豆香味明顯些
搭配起來相性很不錯


緊接著豆漿送上的
則是我的焙茶堅果地瓜燒餅


地瓜燒餅的燒餅外皮
吃起來香酥味美


搭配著裡面香濃綿密的地瓜餡泥
還有堅果的口感
整體吃起來相當豐富!


而朋友點的其他燒餅
看起來也很美味可口!


像是經典的燒餅夾蔥蛋
以及芋泥燒餅等等!


朋友的鹹豆漿看起來
也是相當豐富有料!


滴上辣油看起來
就變得更加美味了!


最後還剛好看到店員
在包現點現包的黑米飯糰
讓人實在很心動!
不過當下已經吃飽喝足了


於是再隔一天的早上
便請住在店家附近的朋友
外帶一份黑米飯糰加蔥蛋給我!


加了蔥蛋的黑米飯糰
價錢是一份45 TWD


其實這黑米飯糰
本身就有放半顆滷蛋
不過好吃的東西
從來就不會嫌多


飯糰的裡面的用料蠻豐富的
除了雙蛋之外
還有常見的菜脯


比較特別的配料
就是基隆這裡飯糰
有的都會放上碎豆干!


這飯糰整體很豐盛
吃起來鹹香有味
且口感變化豐富多元!

平實豆漿的餐點
不論是焙茶豆漿
還是黑米飯糰和燒餅
我覺得品質都相當優秀
而且用餐環境
實在是乾淨明亮的令人讚賞

順帶一提
這裡付款只收現金
不接受行動支付或信用卡!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05:00 - 13:00 (週三公休)
TEL:+8862 2428 3553

留言

  1. 您好!
    我是平實豆漿業主
    謝謝您來店消費
    並且撰寫文章跟大家分享我們😊

    這裡留言是因為
    我們的飯糰
    是「黑米飯糰」
    不是「紫米飯糰」

    黑米跟紫米是不一樣的喔😅
    營養價值不同
    而且價錢差一倍

    而我們的飯糰
    裡面「沒有包油條」喔!😅

    怕會誤導其他客人
    希望您這邊可以幫我們做一下修改

    我們希望消費者在吃的同時
    能夠認識食物、
    明白自己吃的是什麼
    也希望大家可以提供正確的資訊給消費者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抱歉因前一陣子出國
      現在才看到留言
      已經在文章做出更改及修正了
      感謝您的回覆與提醒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