淓大腸蚵仔麵線,台灣基隆安樂,用料大方大腸蚵仔麵線配上辣菜脯!

2022年9月29日早上10點左右
我騎著摩托車來到了
台灣基隆安樂區一帶吃早餐
最後決定來試試淓大腸蚵仔麵線


淓大腸蚵仔麵線的詳細地址
是基隆市安樂區安一路169號
最近的公車站則是安樂市場


當天店內有開放內用
店內用餐環境乾淨舒服
不過只有面牆壁的座位而已
沒有整桌的位子


這天我點了小綜合麵線x1
價錢是一份50 TWD


點完餐後大概過了2到3分鐘
我的小綜合麵線就送上桌了!


這裡的麵線上面
灑上的香菜給的相當大方!


裡面用料還有蚵仔/大腸/肉羹
相當豐富而多元!


這裡麵線的口感細而綿密
配上略帶甘甜的原味湯頭
勾芡的也剛剛好
整體吃起來蠻不錯的


蚵仔大小不大
但吃起來味道新鮮好吃


肉羹以肉漿為主
口感比較軟Q些


大腸吃起來軟嫩而好咬
但與其說是大腸
我覺得應該是豬小腸吧?


在品嚐過了原味的麵線後
我打算來加點辣椒和辣菜脯


這裡的辣菜脯加入後
辣度和原本湯頭的甘甜
組合起來非常對味!
且其本身的香辣與脆脆
讓整體的美味程度有著飛躍性的提升!


而辣椒的部份有兩種
一種是鮮紅色的辣椒
另一種則是暗紅色的辣渣


兩者來相比的話
我個人會喜愛辣渣的香氣多一些
但最喜愛調味的還是辣菜脯!

淓大腸蚵仔麵線這裡
綜合麵線用料很豐富
有蚵仔/大腸/肉羹
湯頭本身甘甜順口
配上那堪稱靈魂的辣菜脯
讓整體的美味更加昇華!

順帶一提
這裡付款只能使用現金支付
不收信用卡或行動支付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06:00 - 12:00 (週二公休)
TEL:+886 981 300 80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