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地方牛肉麵食館,台灣台北大同,軟Q入味半筋半肉牛肉乾拌麵!

2022年9月3日約13:45左右
在從台灣基隆搭乘公車
返回台北市區後
我來到了老地方牛肉麵食館吃午餐


老地方牛肉麵食館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
地址是大龍街91巷33號
鄰近捷運圓山及民權西路站


雖然已經過了用餐時間的高峰
不過店內依舊還有不少客人


我這天看著菜單
一度在半筋半肉麵跟牛肉乾麵
猶豫要選哪個好


最後看到了牆上海報的乾拌麵
決定點半筋半肉乾拌麵
價錢是一碗160 TWD
並再點上個牛肉蛋花湯
價錢是一碗30 TWD


這裡也有不少小菜可以選擇
不過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前來用餐
點下去似乎就太多了
最後就放棄點小菜了


此外這也有販賣食材
像是生水餃,麵條以及炸醬等等
讓客人可以自己回去煮


醬料區的選項
看起來似乎也不少


最後我則是選擇這辣油
看起來似乎風味十足


點完餐後大概過了5分鐘
我的餐點就全部上齊了


這半筋半肉牛肉乾拌麵
以及牛肉蛋花湯
裡面都有不少青菜
算是均衡了些營養


這半筋半肉牛肉乾拌麵
上面的牛肉和牛筋
看起來有不少塊
而且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店家宣稱這裡的牛肉
是採用台灣本土的牛肉


首先試試這牛筋
吃起來軟而Q帶點彈性
味道也很香又入味


而牛肉的部份燉的也夠香
口感也是軟而嫩的非常可口!


而這裡的麵條
則是使用了來自韓國小麥的麵粉
口感格外的香Q有彈性


這麵條和底下的醬汁拌勻後
吃起來香又夠味的
搭配Q彈的口感
讓人開始後食用後
筷子就難以停下


再加點店內特製的辣油辣椒
吃起來風味更是絕讚!


而搭配我的乾拌麵的
則是我另外點的牛肉蛋花湯


這牛肉湯喝起來風味極佳
雖然裡面沒有牛肉
但有著香又濃郁的牛肉香
口味上相當好喝


湯中還有滑嫩的蛋花
吸收了牛肉湯的香味
吃起來變得更是好吃!


老地方牛肉麵食館
這牛筋滷的香Q稍帶彈性
牛肉也是軟嫩又可口
搭配上麵香足又彈牙的麵條
湯頭喝起來也是十分夠味
吃起來實在是可口又美味!

順帶一提
這裡只接受現金支付
不能使用信用卡及行動支付喔!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20:30 (週日公休)
TEL:+8862 2593 090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