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早餐,台灣基隆中正,用料大方鹹香夠味起司牛肉蛋三明治

2022年10月12日,早上冒著大雨
騎摩托車來到了台灣基隆中正區吃早餐
這天來拜訪的店家
位於信一路171號
在金雞橋的附近
其實沒有它好像店名
Google Maps上面寫古早味早餐
店的招牌寫早餐店171號


古早味早餐蠻受在地人歡迎的
即便下著大雨生意也非常好
除了零星的散客之外
不少客人都有事先預訂


我這天點了一份起司牛肉蛋三明治
價錢則是一份70 TWD
並且搭配一杯10 TWD的中杯冰紅茶


點完餐後老闆說現做要等20分鐘左右
我想就順便刷個FGO消消體力
打發等待的時間


如果不想等待的話
可以前一天先用店家的Line預訂
並且告知取餐的時間


不過餐點做好的速度
比老闆說的快上不少
點完餐後約莫過了8分鐘左右
我就拿到我的餐點了!


這裡是拿到餐點時才付款
只接受現金支付
不支援信用卡和行動支付


這起司牛肉蛋三明治
剛做好拿起來熱騰騰的
而且在手上的感覺
可以感受到份量與用料的飽滿!


這三明治餡料真的豐富又紮實
除了裡面滿滿的牛肉之外
還有荷包蛋,高麗菜絲,小黃瓜以及起司


最讓我能感受到店家獨特性的
是三明治的吐司還有塗上奶油烤過
吃起來格外的香氣十足
這一點小細節讓人感到十分用心!


這牛肉吃起來口味鹹香
搭配清爽的高麗菜絲和小黃瓜
味覺上達成了完美的平衡
再加上蛋與起司還有烤過奶油的吐司
整體吃起來實在是一流的享受!


而且不僅生菜給的份量多
牛肉的量也真的是紮實
一般的早餐店吃到後半
其實就沒什麼肉了
但這裡可不一樣!
吃到後半甚至最後一口
都能確實感受到牛肉的存在!


這裡的冰紅茶一杯10 TWD
喝起來甜度比一般早餐店的紅茶低
整體來說挺順口且有茶味
我覺得蠻適合我的


順帶一提竟然飲料封膜還可以接業配
看來生意是真的蠻好的
不然我想也不會有廠商想要放業配吧

古早味早餐
基隆人似乎都叫它早餐店
早餐的用料與份量
不論是肉還是生菜
真的是非常的大方!

而且不僅是份量大
味道和品質也是高水準
也能難怪生意可以如此旺盛!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05:00 - 13:00
TEL:+8862 2427 983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