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早餐CAFE,台灣新北新莊,夠味燒肉炒麵配上香甜紫米牛奶

2022年10月9日早上08:15
人待在位於台灣新北新莊的老家
便決定在附近吃個早餐
於是到了享早餐CAFE


享早餐CAFE位於新北新莊
地址是建安街121巷16號
最近的捷運站則是捷運丹鳳站


假日早上趁早來
店內環境乾淨而明亮
有一些客人在內用餐
不過還是有位子可以坐


餐點可以選擇的品項很多
在思考了一下之後
最後決定點上一份
招牌燒肉炒麵,65 TWD


而飲料的部份
在看到了其他早餐店
少見的紫米牛奶後
便決定點上一杯
價錢是50 TWD


這裡除了用現金
也可以透過行動支付刷信用卡
且有Line Pay,街口及台灣Pay
對於客人相當方便!


點完餐後大約過了5分鐘
我的紫米牛奶先送上來了!


紫米牛奶是現點現打的
趁著上面還有泡沫時
試著喝了一口
紫米和牛奶的香氣
很好地混合在了一起
喝起來口味極佳!


而在隨後的1分鐘
我的招牌燒肉炒麵也接力登場!


這招牌燒肉炒麵上
除了醃製的醬燒豬肉
還附上了一顆荷包蛋


不得不說這燒肉聞起來
有股令人垂涎三尺的鹹香味
真的是讓人期待萬分!


燒肉醃製的相當入味
口感也是相當軟嫩


這炒麵炒的有台式炒麵的軟中帶Q
搭配上燒肉醬汁的鹹香
吃起來格外對胃口


配上一顆漂亮的荷包蛋
營養更是滿分!
不過可惜當天我忘記要求
請老闆煎半熟蛋
不然我覺得那炒麵和燒肉
搭配緩緩流出的蛋黃
吃起來還會更加美味!


當天吃早餐還巧遇認識的朋友
她則是點的蘿蔔糕+九層塔蛋+蛋餅
看起來很漂亮而且似乎很好吃!


最後也順便幫家人買了分早餐
我買的是菲力雞排蛋餅
價錢是一份55 TWD


這裡的蛋餅皮有三種
分別是手工/香酥/全麥
我點的是店家自製的手工蛋餅皮


這蛋餅皮看起來煎的很不油膩
麵皮的香氣有被烙出來
不過可惜我已經完全吃飽了
所以便沒有再試試看
這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
菲力雞排蛋餅了

享早餐CAFE作為早餐的選擇
我覺得是蠻棒的!
飲料的紫米牛奶有特色又很香
確實是非常好喝

早餐的餐點如燒肉炒麵
味道鹹香的夠味
配上炒麵恰到好處!

其他像朋友點的餐點
看起來也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回老家
也會想去點來看看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07:00 - 13:30 (週一週三週四週五)
                    07:30 - 14:30 (週六週日)
                    週二公休
TEL:+886 916 798 27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