鑶勝日式豬排,台灣雲林斗六,酥嫩厚實多汁的熟成腰內炸豬排!

2022年9月8日,這天趁著國旅補助最後一天
中午我來到了台灣雲林斗六
打算來此住上一個晚上
並來探尋美食和景點


在斗六市區本來計劃要品嚐的
蕃薯仔炊仔飯並沒有營業之後
我來到了原本預定是隔天中午
打算要吃的鑶勝日式豬排


鑶勝日式豬排位於斗六市三民路
從斗六火車站走過去約8分鐘左右


店門口有點餐機可以點餐
我這天點的是熟成腰內豬排定食
一份價錢是240 TWD


這裡除了付現金
也可以使用Line Pay刷信用卡
對於客人相當方便


完整的菜單因為門口的機器螢幕反光
實在是不好照相


但鑶勝日式豬排這裡
有線上菜單可以參考


不過店內自己的點餐系統
似乎只有在營業時間才能看到
但還好我有截圖!


品項大致以日式炸豬排為主
有咖哩,豬排丼以及豬排定食
也有其他日式炸物


也有湯品和飲料
不過這部分我就比較還好


在確定餐點之後
還可以選擇加價項目
比如飯加大,加沾醬,加起司等等


在點完餐之後
就可以進入店內入座了


這裡的座位是長型的吧台位
每個位子之間都有隔板


店內的座位後方
有置物掛鉤可以放東西


點完餐後過了約5分鐘
我的熟成腰內豬排定食就上桌了


這裡的炸熟成腰內肉豬排
雖然只有四塊
但每一片都不僅大
而且又相當厚實!


炸豬排的旁邊也給了不少生菜
主要以高麗菜絲為主
搭配上紅椒和花椰菜


而白米飯的光澤也相當美麗
店家宣稱是米飯的部份
用的是以品質著稱的越光香米


這裡的熟成腰內豬排
不得不說炸的真的很漂亮


外皮炸的相當金黃
中間的熟成豬肉
還有保留著一點粉紅色


首先來試試看原味的炸豬排
原味的炸腰內豬排
似乎只有灑上一點胡椒
外皮吃起來香酥而不過硬
內裡的熟成腰內豬肉
口感厚實卻保有其軟嫩
吃得出豬肉的層次與多汁!


而醬汁的部份
不額外加錢的話
桌上則有兩種醬料可以選擇
一個是伍斯特醬
另一個則是胡麻醬


伍斯特醬吃起來甜中有酸
是日本炸豬排中很常見的醬料
這裡的炸豬排水準極高
和伍斯特醬的相性極佳
搭配起來實在是下飯!


而搭配胡麻醬也很不錯
吃起來也蠻香的
另外胡麻醬搭配生菜也很好吃


以我自己個人來說
我是原味,伍斯特醬和胡麻醬輪流搭配
來享用這美好的熟成腰內炸豬排!


不過如果硬要做個排名的話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伍斯特醬
再來則是原味和胡麻醬


而店內還有免費的豚骨清湯
喝起來味道清香而舒服
我自己還有再加點七味粉
更加增添了些風味


我這天在鑶勝日式豬排
點的熟成腰內炸豬排定食
其實是每日都有限量的
我當時點完後就只剩2份了

我覺得這熟成腰內炸豬排定食
確實是非常值得品嚐的美味!
炸豬排外觀看似相當厚實
但口感卻香酥而鮮嫩多汁
配上醬汁和白飯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味!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00 - 13:30;17:00 -19:30 (週一公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