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仁班早餐店,台灣基隆中正,海味十足小卷蛋餅

2022年9月13日,這天早上打算
在台灣基隆中正區買早餐
所以來到了租屋處附近的六年仁班早餐店


六年仁班早餐店位於基隆中正區
距離八斗子蠻近的
而最近的公車站牌則是嶺林巷


目前這裡沒有開放內用
所以只能選擇外帶


這家早餐店最大的特色
就是融入了八斗子豐富的海產!


所以這天我點了
一份小卷蛋餅,40 TWD


小卷蛋餅裡面真的滿滿小卷
幾乎每一塊蛋餅都有!


而蛋餅皮似乎是用全麥的
吃起來蠻Q的


小卷搭配蛋餅充滿著海味的鮮香
餅皮口感不錯搭配小卷的Q
配上點醬油膏更是好!


而隔天早上我又來到了
六年仁班早餐店


這天改點了蛤蜊干貝醬鐵板麵
一份是65 TWD
我還多加了顆雞蛋
所以還要再多加10 TWD


鐵板麵除了炒入蛤蜊與干貝醬
還有不少青菜!


裡面的蛤蜊總共有3顆
蛤蜊的鹹鮮為整份鐵板麵的風味增添不少


這裡麵條似乎不同於台北
偏向基隆當地的炒麵
那種先煮後炒的烏龍麵
麵體較粗而較為香Q


干貝醬裡面除了小魚干
還有醃製過的干貝
搭配麵條和蛤蜊炒出鮮香


六年仁班早餐店的早餐
我覺得是非常有在地特色的美味
融入了基隆八斗子的海產
非常值得一試!

也希望飛魚卵蛋餅和吻仔魚蛋餅
能夠早日恢復供應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試試看了!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05:00 - 14:30
TEL:+8862 2469 488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