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蔬蔬,台灣台北萬華,巨無霸香濃綿密芋頭地瓜牛奶冰!

2022年8月17日,這天下午騎著Youbike運動
從台灣新北新莊出發
一路騎到了台北萬華這裡
在炎熱的天氣下
便想說順便來吃個冰


所以便停下了Youbike
來到冰雪蔬蔬
這裡最近的捷運站
則是捷運龍山寺站


冰雪蔬蔬這裡內用的空間不大
座位數也不多
不過可能是因為平日的關係
不需排隊即可入座


這天我點的雙色醬牛奶冰
一份是100 TWD


點完餐需要先付款
店內可以使用行動支付
透過Line Pay就可以刷信用卡


老闆娘迅速的將我配料
加到了我的刨冰上


在點完餐後不到五分鐘
份量超大的巨無霸雙色冰就上桌了


雙色醬牛奶冰的用料很豐富
除了有芋圓地瓜圓和湯圓外
還有蜜芋頭和蜜地瓜


刨冰上除了淋上了黑糖水
還有相當濃稠的芋泥和地瓜泥


在芋泥和地瓜泥上
還有淋上了煉乳


蜜芋頭味道香甜濃郁
口感吃起來相當綿密


蜜地瓜的邊緣稍微有點脆
中間有一點鬆酥的口感


芋圓和地瓜圓吃起來有點溫溫熱熱的
口感有一點軟Q軟Q的


湯圓也是有點熱熱的有點溫度
吃起來軟Q軟Q的很好吃


刨冰本身有著黑糖的香甜
配上了芋泥和地瓜泥
兩者都相當濃郁
有其各自獨有的香氣


如果一定要二選一的話
我個人是稍微喜愛
較少見的地瓜泥多一些

冰雪蔬蔬我覺得分量超大
一個人要吃完其實會有點勉強
芋泥地瓜泥很香濃
和黑糖刨冰一起入口令人滿意
且圓仔都有點熱度
口感非常香Q
蜜芋頭蜜地瓜也很可口


地圖資訊


營業時間:11:30 - 19:00 (週五公休)
TEL:+8862 2336 7168

留言